話說有一天丫狗突然msn叮了一下問~你有沒有在玩facebook呀...我加你,我回..沒耶..後來問老公..他說他玩一陣子了..有跟我提過但我沒理他...於是就叫他幫我申請了個帳號開始暸落ㄑ了.....
     加了一堆朋友有認識的也有陌生人...大家一起開心玩,開心農場跟愛狗應該是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吧..還有就是心理測驗等...中文的開心農場經常維修,不知是不是因為流量太大造成伺服器常當機,後來經一位農場達人介紹我玩farm ville這款英文版的農場..可以建造屬比較個人化的農場又可以自己裝飾,我覺得比中文版的開心農場好玩多了...至於為什麼稱她為農場達人呢..因為不管是什麼農場她在我的朋友名單裡幾乎都是第一名的..尤其以這款farm ville及中文版開心農場,她都等級非常高,又賺很多錢..農地也是最多的一位,而她介紹給我的農場大約有6 種..我的天啊..會累死..我大多以這款及中文版為主..其他的偶爾看看

   玩這個還可以順便學一些英文,還蠻不錯的..認識一些作物的名稱,ㄎ還可以交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