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904901.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突然想到把冰箱裡的雞胸肉跟一小塊三層肉拿來做烤肉,蔬菜類有杏鮑菇跟青椒跟小黃瓜,把雞胸肉切小塊狀後用咖哩汁(直接用咖哩塊用熱水溶化)再加些太白粉,醃漬一下再進去烤,配上一些蔬菜還不錯吃。

P109046911.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過年前一位國中同學志文打電話來要約我吃飯,但因為丫母車禍有點小忙所以沒有約成,後來再約過年期間,又因為時間湊不上又作罷,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就發個簡訊問他要不要隔天來家裡吃飯,原本聽他說初十要到中壢來工作了,應該還在中壢吧!

  我傳的簡訊是問他星期六有沒有上班,還是已經又沒做了...如果還在中壢就過來用個餐。沒想到還真被我說中了,發簡訊後沒回應就撥電話去,他說還在中壢,改3/1上班,問他為什麼...說是又換別間了!年前是一個工作,年後又一個...3/1是第三個!真是夠了!!!未也換太快了吧!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二天接到小J來電,問我星期四要不要去她家,有朋友要到她家教她做鳳梨酥,有的吃玫子當然是說好呀~嘿嘿!於是前一天晚上不敢讓咪將太晚睡,可是啊...沒想到二個人居然都睡到十點XD,還好約的是中午先去吃飯,下午才開始開工。

  介紹一下這次小J請來教學的是一位六年九班的年輕帥哥,也是他們的山友,人稱生化人的琨智是也,目前沒女友,想認識他的女生可以去FB搜尋:P,也可以到板橋青埔站出口處尋找他的攤位,早上他會在那裡賣飯團,聽說他賣的飯團超好吃,有起士口味的喔!生意可是特好的,太晚去會買不到,今天他就是十點多就賣光光了。為什麼叫他生化人呢,因為聽說他爬山時身揹30KG的東西可以走很快,永遠都走在第一名,從來不用登山杖,且手都是雙手放前面或是背在背後,很像沒有心臟的人,不過他很養生,從不喝冰冷的冷飲,今天還看到他的水裡面放竹炭呢...目前正在學習西點,所以請他來教學~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星期日前在部落格看到劉大哥問我們要不要去看新埔踩活動,我們就考慮前往了 ,還好去的時候雨不是太大。把車停在新埔鎮公所前就徒步逛大街,由於我們有點延誤了,害劉大哥跟他的家人也來不及在3點前趕到廣和宮前看踩街隊伍出門,只好在街上先晃晃到處看看。

  沒想到這次的踩街活動是新埔停了45年?65年?(說法不一)總之很多年後第一次舉辦 ,熱鬧非凡,只可惜天公不作美,還有廣告也打的不大,所以大部份都是當地人前往參加~有別於其他地區的靜態花燈,所採行的是動態的推車花燈,隨著時代的進步,這次除了人力推車花燈外還有大花車,可惜場地不夠大,新埔國小的操場只能容納手推車式花燈~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星期日我又是五點就起床睡不著了 ,邊逛格邊整理照片寫格,到9點時又不支倒床睡覺了...睡到11點被咪將吵醒,問胖爸中午想吃什麼,胖爸說如果家裡沒有什麼得吃掉的就到外面吃吧,於是我就提議我肖想很久的這家韓式餐廳,這家就在前篇VICO再過去沒多遠的地方,老早就有跟胖爸說過要來這家吃吃看了,他都隨便敷衍我.....

高麗味銅盤烤肉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在吃晚餐時,小任問我說:玫姐,你上次說可以外送的PIZZA店電話多少。他來吃海鮮,叫 PIZZA給他家人吃,哈~剛才在寫食記時才發現,原來我漏掉這篇食記了啦!! 現在來補一下好了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午回婆家吃完飯就跟胖爸坐在那裡看電視,咪將從吃飯時嘴巴就沒停過,問東問西的。上次去台中買了日出鳳梨酥有拿回去給婆婆吃,這次又拿菜菜送的回去給他們吃,婆婆看到了就說這鳳梨酥好吃喔,軟軟的對老人家來說也很好入口,正當婆婆想打開時,咪將就吵著說她要吃鳳梨酥,我對咪將說:這個是要給爺爺奶奶跟叔叔吃的,家裡還有,回去再吃就好了。 咪將很聽話的把鳳梨酥拿還給奶奶,婆婆看咪將那麼想吃,就說要給她吃,還說我虐待咪將XD,後來折衷一下.....他們一人吃一半,明明就還有啊=.="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完桃園燈會都快10點了,燈會也是到10點結束,這時我們要到八德去看廟會(會不會太晚了點呀),其實是因為有廟會,所以有夜市,有夜市所以小任的父母在那裡,在那裡做什麼呢? 就是擺攤囉~

  小任的爸媽常在流動夜市或是廟口有活動時會去擺攤,主打商品是豬血糕,我們到達時我才知道原來是在永豐路上的茄冬國小附近,廟會都結束了啦~那些攤販大概有30幾攤以上吧,下雨天還那麼多人去擺攤,實在很勤勞耶,一路走過去,小任的爸媽在很裡面靠近廟的地方擺。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吃完湯圓大概是8點10分了,胖爸問我是否還下著雨,我回他:是的! 但他說:出發!這時我有點驚訝,因為下雨通常是他不出門的藉口呀,怎麼會要出門呢,我們一車四人就往桃園出發了,一路上還是細雨綿綿呀.....

  沒想到,到達桃園藝文中心停好車時,居然是沒雨的狀態,我們可樂的哩~開始拍照到處逛逛囉,快9點才到當然是沒有燈籠可以領囉,還好胖爸公司有發了一隻小兔子燈籠給咪將,不然也太慘了吧,星期日那天去看冰雕展大J原本說有一個要送咪將卻忘了拿..XD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元宵節得要吃湯圓,胖爸愛吃甜的,玫子愛吃鹹的,咪將都不愛吃~這可怎麼辦才好?

  考慮了很久之後決定二種都買吧,依舊是跑到 古早味大湯圓 去買,人依舊是多到爆,裡面坐無虛席,外面排隊等待的人也是一堆,一位小弟告訴我要等很久,但一旁有位重聽的阿婆看到了問我是不是要一盒鹹湯圓跟一盒芝麻湯圓,轉到裡面就拿了二盒給我,真是感激不盡!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咪咪將,玫子的女兒,將於100年3月初滿三足歲,每天跟我朝夕相處,只有去年3月住院開刀的那三天跟我分開。

  自然產的咪咪將是戴著佛珠出生的,就是所謂的臍帶繞頸,出生時臍帶像項鍊似的戴在胸前並且打了個結,這是由站在產台後方的胖爸所轉述的,據說這樣的孩子以後會比較好命,聽我姑姑們說我以前也是這樣出生的呢,我覺得我的命運還不差,只是生命中有幾個劫XD。我抱了沖洗乾淨的咪將,滿足的對她說了幾句話,醫生居然在笑XD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原本要趕在12點前完成這篇的,但是因為前二天累積太多文,發一發就過了12點啦XD,沒關係,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在冰雕展裡冷到想冬眠,還是玩的太累了,昨天回家後洗洗澡胖爸說要下去吃點甜食,咪將就跟下去了,玫子大約9點多就就寢了,似睡非睡中聽到胖爸帶著咪將上樓,還說玫子自己跑來睡都沒糾一下=.=,平常是誰都呼呼大睡不糾人的呀....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完了冰雕展,就到大J家去休息一下,原本還約了另一位噗友要吃晚餐,後來她有事來不及跟我們約,到了大J家她跟菜菜帶著GIGI、詠妹、咪將去社區的遊樂區玩,我跟胖爸在他們家看菜菜的夫君跟謙哥玩wii的瑪莉兄弟,ko則在泡茶切水果給我們吃。原本說要叫比薩來吃的,後來大J的婆婆睡午覺醒了,又突然改說要去外面吃,看到她婆婆臉很臭,我還問她:伯母,吵到你了呀,她回我:對呀,很大聲! 頓時我跟菜菜無聲....

P1090046222.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群人在福珍吃飽喝足,就下午1點40幾分了,大家往內湖出發,GIGI哥哥說要跟我家咪將坐,就跑來坐我們的車了,看看GIGI跟他老爸一樣會逗女生開心,坐同車就把咪將給逗的開心囉

參觀冰雕要排隊入場,驗票人員很嚴格喔,會看每個人穿的衣服夠不夠保暖,不夠的話那裡有免費租借的衣服可以去穿,還有小孩子的身高也要看,另外一定要戴口罩,沒有帶口罩的裡面有的買,但一個要價20元,很貴喔!不過口罩手套跟帽子千萬記得要戴喔~保暖很重要喔,不然會冷到發抖。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三家子要去看冰雕的日子,噗友菜菜一家人要從台中來台北看展,大J問我說一起請他們吃一餐,我當然ok呀,大J說這家是朋友極力推薦,所以我們就來這兒吃飯囉,這家餐廳位於桃園三民路上,春日路往桃園左轉就到了。

人數有大Jennifer & Komish & 婆婆 & 兒子gigi;菜菜 & 他老公 & 謙哥 & 詠妹;胖爸 & 玫子 &咪將7大4小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太田屋日式烹割

每次去到桃園中正路上的IKEA外面就會看到這家日式料理店外面排滿了人,心動的很想去吃吃看究竟是有多美味,2月12日剛好要跟胖爸去IKEA看一下書桌,原本胖爸說要到IKEA餐廳吃,我不太想吃裡面的東西,就說要吃台南蚵仔煎、生炒花枝,但胖爸錯過轉彎的機會,再回頭要很久的時間,我沒耐性加上不想太晚回家就說那去吃這家好了。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上帶著咪將去傳統市場買絞肉、葱跟高麗菜,買好後上了摩托車,咪將問:媽咪,怎麼沒買餃子皮?我說因為要去新市場買呀,原本都在傳統市場買的餃子皮我覺得太硬了,粉也太厚了,有一次在新市場買到的餃子皮蠻中意的,可是每斤貴上5元呢..想說也沒常包,一次買二斤才貴個10元就算了!

  新市場裡的搖搖,想說只進去買個餃子皮就出來,所以沒有把安全帽跟口罩脫掉,咪將說想玩搖搖,就變成這個好笑的模樣了,哈哈~她長大了快塞不進去這台小飛機了啦~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凌晨1:30分

  兩天前開著的MSN突然有人留言,一個常掛在MSN上的老朋友最近突然要找我,覺得怪怪的...回他一句話後沒反應就作罷了,昨天又是同樣情形,我也就沒理他了,剛剛忙完的時候來查看電腦,就在我坐下沒多久MSN就突然跳出edison..橘黃色的閃爍畫面,他問我最近好嗎?我回說不錯呀,你呢,他就說他不好,離婚又失業....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開放免費參觀的蘭陽博物館,一直沒有機會前往,原本預定2011年1月9日那天要先去參觀再回娘家幫丫母慶生,當天丫母卻車禍而取消所有行程,我已經完完全全忘了要去參觀博物館這件事了,初三那天在外面閒晃時原本要胖爸開往羅東方向走走的,胖爸就提起要不要去博物館看看,就改往北走,沒想到到礁溪就大塞車了,好不容易塞到博物館前了,車子還是一堆呀,發現原來博物館就在烏石港旁邊喔!之前去大溪魚港時路過怎麼都沒發現呢?

P1080790.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