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櫻茶屋

P_20130816_203920.jpg 

近年來只要想吃火鍋,就會去吃到飽的火鍋店,常常會超出預期的多吃很多東西,所謂的〝朗出米給阿,裡出性命〞,店家是提供食物,而我們是提供健康(性命)在吃東西,往往沒有節制!

所以想回歸到單鍋菜盤的時代,搜尋了去年用餐的食記,有人推薦這家曾被網友評選5星的火鍋店,聽說食材新鮮美味,價位適中,於是上星期五硬是等我家老公下班才來吃晚餐,還先訂了位子!

菜單上林林總總各式配套,看了好久才點了一份蛤仔草蝦鍋330,一份霜降牛肉鍋320,再另點一盤鴨血40跟黄金魚丸40。老實說,我看了網友的介紹可是充滿期待吃到新鮮美味的食物,菜盤上來時看起來也很不賴!

一看到蝦子是冷凍的沒關係,但是已經凍到變色了!請仔細看照片就可以發現,蝦子不大,不多,也不是特別新鮮!蛤蜊倒是很新鮮。霜降牛肉就如圖,看起來好壞大家自己決定,但是吃起來為什麼是粉粉的,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鴨血的照片看來是不是很美味?可是煮起來卻沒味道,不知是不是還沒醃入味(我運氣不好?),魚蛋soso,飲料吧的兩款飲料實在令我更無言,一個寫柳橙汁,喝起來就是粉泡的,而且非常稀,另一個是冬瓜露,喝起來是說不出的怪味道!綠豆湯是見底了!!

不過杜老爺冰淇淋倒是讓我在最後稍為滿足了!因為他們沒有把冰櫃溫度設太低,剛剛好,讓冰淇淋很好挖取,有些都會故意冰到挖不動,再美味的冰淇淋也讓人不想吃!

 P_20130816_214242.jpg

外觀看起來很不錯!真的有日本風味~

P_20130816_203010.jpg

菜盤很新鮮,看起來很美味吧?

P_20130816_203728.jpg

沒入味的鴨血跟沒味道的黄金魚丸。

P_20130816_203741.jpg

P_20130816_203826.jpg

冰到殼變乾硬的蝦,有五隻。

P_20130816_203933.jpg

 

 

P_20130816_214158.jpg  

請看醬料碗只有一個,8點剛進去時也才只有三個,咪醬弄掉了一個我要她別使用,結果就請服務生再拿,還是只拿三個出來@@!老公問說他們是不是要準備休息了?

 

 

櫻茶屋日式涮涮鍋(中北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210號

電話:03-4591222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2:00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