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0808_175521.jpg  

即將升上大班的咪醬總是在下課後喊著肚子好餓!而每次玫子在廚房忙的暈頭轉向熱到心情煩躁時,咪醬會貼心的幫媽媽開電風扇,還用責怪的語氣說媽咪每次都忘記開電風扇,也會問有什麼是她可以幫忙的,但我這做媽的就是不放心讓這麼個小人動刀動鍋動火的!

今天是父親節,咪醬早在學校做好了給爸爸的卡片,一如往年,會附上一包茶包給小朋友泡給爸爸喝。但是爸爸要上班,很晚才能回家。

提早去接咪醬下課,到D2買了個經典巧克力蛋糕到公婆家,用老公的名義包了個紅包給公公,也切了塊蛋糕給大家分享,為什麼要用老公的名義而不是我自己呢?因為公公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上對死去的爸媽,下對兒子孫女,見不到就會極其思念!說我包的,頂多讓他覺得媳婦還不錯,說是他兒子包的,那心意可就讓老人家心裡暖烘烘的!

果然!公公開心的很,一直問我蛋糕是什麼口味的?是不是咖啡的,吃了還問一次,我說是巧克力的,他問怎麼苦苦的,呵,可還是吃完一塊,可見是因為兒子的心意開心了!

回家後,為了讓咪醬表現,讓她幫我切燙好放涼的秋葵跟香腸來做沙拉,她也做的很有成就感,可惜爸爸很晚才回家,她跟我約定好9點要上床睡覺,但又堅持要幫爸爸泡好茶等爸爸回家可以喝,等她泡好茶就乖乖上樓準備睡覺了!P_20130808_210036.jpg P_20130808_184053.jpg P_20130808_175534.jpg P_20130808_1755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