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30723_125050.jpg  

一般的飲料店通常用保麗龍或封口式塑膠杯裝飲料,我不太會去買那種飲料來喝,一是怕喝飲料會肥,二是覺得都是化學合成品居多,一年買不到5次,最多是在夜市買〝好了啦!〞的紅茶冰而已。

某次在路上偶然看到有個人從飲料專賣店走出來,手上提著三瓶保特瓶裝的飲料,引起我的好奇心!原本對飲料店視若無睹的我對這家店上心了!好奇的走進去看看是賣些什麼飲料這麼特別?

啊!原來是紅茶呀!而且有好多種的紅茶種類,我像挖到寶一樣的開心呢!尤其是用有曲線的保特瓶裝,喝不完可以蓋上蓋子晚點再喝,不像封口式的不好拿不好放!總是讓我手足無措!更讓我欣賞的是他不用塑膠袋裝,而是像提可樂的那種扣環式提把扣住飲料瓶,我覺得好酷阿!

重點來了!

於是我買了三瓶,想帶去朋友家與她分享,想說她跟她老公各一瓶,我一瓶,買了兩種不同品種的紅茶,到時可以一同品嚐,去到她家時她給我喝仙草蜜,把紅茶拿去冰,後來她拿出了一瓶來喝,我想,有可能她誤會了那是一份伴手禮,因為看起來真的太有誠意了!

於是心中上演了一段小劇場!演足了內心戲啊!因為我好想喝喝看那紅茶的滋味!心裡掙扎了一下要不要跟她說那其實有一瓶是我自己要喝的!但又覺得好像是送人家東西又要回來吃的感覺,怪怪的!

後來想到她要帶兩個小孩很少出門,應該不太容易買到這樣的東西,我自己有機會再去買來喝好了!

 

帶著渴望的心情看著她喝了一口,然後她開口了:你要不要喝看看你買的紅茶?哇!可以喝到了!於是我就喝了一口!就這樣一小口的紅茶在嘴裡回甘.....回甘.....一直到離開她家!

隔天,這位可愛的朋友在FB上說她喝了又香又濃的紅茶,結果到天亮還睡不著!這讓我覺得超爆笑的啦!哈哈哈!

雖然想著要再去買來喝個痛快,也經過店家好幾次,一直到經過快三個月的今天才停車走進店家,點了一瓶伯爵紅茶跟一瓶青檸玉露,還真好喝啊!搭配我在中壢火車站前買的超好吃辣味起司飯糰,真是大滿足~

 

§提醒一下想嚐鮮的朋友,他們的甜度實在有夠甜的,玉露我點微糖的喝起來剛好,紅茶半糖卻甜到喝不下去,加水加冰才ok。兩瓶都是點少冰。

 

P_20130723_125542.jpg P_20130723_125117.jpg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