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年真是個適合汰舊換新的年度啊.......

家中的電器好似說好了的似的相繼掛點!

先是洗衣機...大概在四月份前,一開始是脫水老是秀逗,不過順著它,還是勉強可以使用~不過到後來真的就撐不住了,原本胖爸為了我就一直想換新的,現在是不換不行了!

才剛換好洗衣機,過不到二星期...,原本99年底搬家時胖爸也是一直想換液晶電視,我一直阻止他,畢竟電視還好好的沒有壞,為何要多花一筆錢去買新電視,裝潢房貸都還要省吃檢用才能安心不用煩腦啊!就這樣舊電視很盡責的再為我們賣力的撐了二年才在某一天突然發出慘叫聲.......就宣告生命終了....跟洗衣機相約一前一後殉情啊!!!

洗衣機跟電視機都是家電中的大咖呢!!這樣太傷荷包了啦!!結果胖爸又告訴我....除濕機好像也怪怪的...快掛了!! 這次我就暫緩了,反正夏天到了...多洗多曬...太陽用免費的,除濕機就先不管了吧!!!

去年因為婆婆突然覺得我家的餐廳跟客廳是開放式的很不妥,一直要我去做個牆擋起來.....還因為這件事鬧的雙方有點不愉快.....後來我去買了個櫃子擋起來再請婆婆過來確認!還好通過檢驗...安全過關啦~~多虧了康富家具,可以挑到漂亮又實用的櫃子,價格也還不錯,而且陰錯陽差的讓我幸運的省了2~3千元呢^0^

最近又因為廚房太多東西好難擺放....是不是我太會買了?>"< 帶鄰居去看櫃子時,不小心又看到了一個漂亮的櫃子...覺得很適合我家廚房,根本就為了我家廚房設計的嘛..而且價格又便宜..才$5700~哈哈哈~~~(高興的太早了...)  因為要跟鄰居一起買,才能談贈品送多少怎麼送,那次就沒下訂,後來再去看時...我傻了!!原來我老花了.....少看了個1啦..>"<~那櫃子可是$15700....厚!大失望!!

不過還好~又讓我看中了另一個更適合的架子,雖然沒第一個漂亮好看,但是卻更加實用~可以放更多雜物喔!價格也只需要一半啦>"<~

2.jpg 

 ↑上面圖櫃子就是在店裡跟在我家的對比....

1.jpg  

 上圖的架子也是店裡跟家裡的對比...沒辦法裝飾的跟店裡一樣美麗,卻是實用極了~大小也剛剛好~

4.jpg   

↑上圖就是少看個1的漂亮櫃子跟我實際買的架子對比...後來買的是不是實用多了(泣~~~。

5.jpg  

再來的圖是換下來的簡易架子,暫放這樣時,咪將說:好像A夢的任意門喔~真有想像力啊..哈哈~她說希望是她的任意門~~可以隨時想看媽媽就到媽媽的身邊~sweet~

店裡的各個角落~還有更多.....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