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帶著對面鄰居江家2個小朋友散步一起去接咪將下課,咪將看到很驚訝但卻沒露出喜色

也許是上課累了,也不願意跟姐姐牽手,說要自己走

不過一路上走回家,倒是開始有說有笑的

一直到了家的巷子口,二人突然跑起來.....

才跑沒幾步咪將就跌倒了,膝蓋稍微擦傷~

咪將原本就不太會跑步..連走路也不時跌倒!

何況還背個大書包~(做媽的都會心疼問:重不重,咪將喜歡自己背書包,都說:不重)

回到家,做好功課,吃幾口點心(司康餅) 就急著出去玩

 

原本讓他們在外面玩,不管他們

後來出去看著,跟江奶奶聊天

靠近巷子口不知第幾間的一位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過來

要小女孩跟姐姐哥哥們玩,然後就回去了

小女生比他們3個都小,我估計約莫2歲多

有著長長的卷髮,應該是自然捲,好可愛

講話還臭連呆,我覺得小孩臭連呆很可愛

玩躲貓貓,玩123木頭人,還玩一堆我不懂的遊戲(都咪將帶頭玩的)

後來三個一起玩,小女生被晾在一邊了

問她是不是想上廁所,她就跑回去

過沒多久小女生媽媽抱著一個BABY帶小女生又過來玩了

說她回去後說想尿尿,姐姐不跟她一起玩

但我要咪將找她一起玩時,她又不要

原來她叫寶琦,不知道寫法對不對就是了

 

這時有一位鄰居家的女主人回來了,載著一對兒女,

車還沒停就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一隻龞.......

哪來的鱉啊@@"

她說是人家送給她補身的,她不敢殺就丟外面

結果跑不見了= =

這位太太實在是.......

前陣子是養2隻鸚鵡,那2隻一直自己開籠飛出來

有幾次她都拿塑膠袋或是空手要抓,根本抓不到

直到胖爸忍不住了...拿出抓魚的小網子借她抓

此後她就常找胖爸借小網子了= ="

前不久有一天白天時2隻又飛出來了,還停在我家空氣鳯梨上啄食..

趕走後又來,我不會抓蝴蝶抓鳥,所以幫不上忙

去敲門她又不在家,結果有一隻就飛出圍牆了

另一隻停在她家鳥籠前

隔天另一隻也不見了.......從此沒見過那2隻鸚鵡了!

這家就是之前我的文中提到...老鼠的那家= ="

 

小女生終究忍不住又跟姐姐們一起玩了

後來玩火車過山洞,當山洞的二個人要抓人

江家二姐弟當山洞,咪將跟小女生從手底下穿過

結果江小弟不會控制力道,手去戳傷了咪將的下眼皮

還好沒傷到眼睛,大家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可憐了受傷的咪將哭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