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1

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平安健康、無憂無慮~

胖爸這個星期都出差,在台北西華飯店上班開會,本來超級妒忌他說中午可以吃buffet的說...吵著我也要去台北一起吃..(幼稚>"<)

結果人家今年改了,改成吃便當!是一個要價300元的便當呢= = ,但幾天下來..發現那300元的便當不過爾爾,看起來真的不怎麼特別好吃。

倒是早上10點跟下午3點的點心看起來還不錯:P  今天終於結束會議而且可以提早下班,咱們就決定要去吃大餐啦(其實是自己耍賴討的啦ˇ_ˇ )

原本胖爸說要去西堤用餐,但玫子突然想到~這家看了很久卻一直沒有機會踏足的歐法餐廳!就自己訂了這家ccc

話說他們出菜的速度挺慢的,大約要斟酌2小時~2.5小時的用餐時間才夠喔 ,不過我看隔壁那對(應該是情侶吧)比我們晚到一些些,主菜倒比我們先上@@!

他們有二種雙人套餐 550/人 、660/人, 我們點的是660/人的雙人套餐

 

IMG_0026

原本第一道上的是堅果南瓜濃湯,可是咱家老相機好像有點鬧脾氣,回來存檔時硬生生的少了5張照片!

南瓜濃湯很濃,但因為南瓜本身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味道,我喝到是洋蔥的味道跟南瓜的口感,非常好喝而且湯的溫度非常讚,是燙且剛好入口的溫度~

這道經典法式洋蔥湯我是覺得尚可,味道口感略嫌單調,但胖爸覺得很好喝~湯的溫度也是一樣ok的,但不解的是,洋蔥湯是在南瓜湯喝完很久,上了麵包後才上來的= ="

雙人套餐這樣吃情侶會吵架吧....

IMG_0027

IMG_0024

IMG_0028

網路上說他們的麵包沾鵝肝醬很好吃,本來一直好期待的說,麵包是挺好吃的,尤其是那白色的佛卡夏手工麵包,單吃就很好吃了,但沒想到沾的卻是鮪魚奶油...

由於我是先吃雜糧麵包沾醬來吃...覺得鮪魚的味道好重好腥,但是用佛卡夏來沾卻很對味好吃!

  

2012-05-11 19.07.35 

哇~~你看咪將在喝大杯淡定紅茶嗎(誤XD)

沒有啦~前面這杯是我的,水果釀紅酒~很好喝喔,酒味很淡,有果香~很順口,咪將是喝柳橙汁,有果肉的喔~而且可以續杯,我們應該有續2~3杯吧~

  IMG_0031  

由於上菜速度慢,我就帶咪將去坐這木馬拍幾張照QQ

IMG_0042

地中海燻鮭魚開胃菜(這雙人套餐沒有附沙拉) 燻鮭魚一直是我的最愛,雖然沒有配上我愛的洋蔥,但黑橄欖與酸豆也是燻鮭的絕配呀~好吃到不行~

 IMG_0044

IMG_0045

一開始玫子就跟胖爸說,網路上有人提到他們的經典法式烤田螺很好吃,原本想點這個的,但我還是無法抗拒鮭魚的美味,後來胖爸就加點了這道$120 很好吃,不過網路上說它並不油,我們吃還是覺得蠻油的,它的基底好像還是以洋蒽為底,所以也有蠻重的洋蔥味,與一些香草味道,田螺口感軟嫩帶Q。

IMG_0052

IMG_0057

義式燉飯,從網路上找的資料沒有提到他們的燉飯特別好吃,原本有點猶豫的,但不點這個就要點千層麵,我不想吃千層麵>"<,不過有提到海鮮很新鮮,所以還是點了這道~

一開始胖爸在拍照時,我就挖了一口飯先給咪將吃,我再吃一口米飯,一入口就有一個感覺,這口感怎麼這麼像.....醎稀飯= = ,明明點餐時有問我們是不是要原味的米飯,所謂的原味就是米心不要很透,留有Q度,

但我吃來就不算很原味,雖然說米粒還是有一點的Q度在,也不難吃,但整個就很有醎稀飯的FU, 哈哈哈。

但那蛤蜊一入口才知道這義式燉飯的厲害!!蛤蜊似乎是用烤的,帶有炭烤的那股香味,新鮮飽滿,滿口海味~實在美味呀~~我給蛤蜊100分~再加啾咪一個~不得不請胖爸再給它一個特寫鏡頭!

另外有一顆淡菜也是新鮮Q彈~蝦子也很新鮮美味,似乎也是用鹽烤的喔,搭配些許蒜片也是為這份義式燉飯加分的一部份喔!

雖然這道燉飯很好吃,但與我在義大利吃到的燉飯完全是二回事呀~

 IMG_0059

10OZ碳烤沙朗七分熟這沙朗算一般不難吃,醬汁雖然沒有特別的味道,應該有灑上不少的海鹽吧,裡頭的鹹味能帶出牛排的美味,算OK的!

IMG_0070

起士蛋糕,很普通。

IMG_0074

網路上有人介紹說他們的烤布蕾很好吃,不過我吃時那上面的焦糖要用力一敲才會破= = ,而且咪將吃還說會刮嘴巴,因為那層焦糖太厚,而且會黏牙...布丁則是有點太粗,不是我喜歡的烤布蕾^^"

IMG_0075

想要吃的提拉米蘇沒有了,點的橙香巧克力也沒有了,只能改點蘋果派,不過這蘋果派並不好吃,蘋果的香味、派皮都不是我喜歡的,也沒有肉桂的味道,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呀~

IMG_0009

雙人套餐660X2=1320+120=1440 (免服務費)

IMG_0033

IMG_0032 IMG_0087  IMG_0088

   IMG_0090 IMG_0093  IMG_0094  IMG_0095  IMG_0096 

  IMG_0097  IMG_0098 IMG_0099 IMG_0100    

 

附上胖爸在西華吃的便當跟點心照~呵~~不然好像很難想像300元的便當長怎樣厚

2012-05-09 12.09.18 2012-05-10 09.50.44

  2012-05-09 14.52.53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