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9.03.24

今天胖爸去維修車子,回來時帶了2顆蛋回家(加菜嗎@@?),哈!並不是啦,是維修車子的點數兌換,換來的贈品。

今年,是TOYOTA的綠能車元年,舉辦了利做公益,動新森活』的活動,只要用紅利點數兌換或用現金購買魔蛋,

他們就會捐贈一株樹苗給台灣需要綠化的山區,愛惹花捻草的胖爸當然不會錯過這神奇的魔蛋,換了二顆回來。

 

 2012-04-07 19.04.53

回來時的包裝蛋跟窩是在杯底的,需要加上水,底下的透明及藍色的小球就會開始膨脹成小泡泡球把窩跟蛋浮起來,

這是胖爸灌水後經過了3小時,蛋殼就破裂了,不過只有右邊的破了,左邊的沒動靜耶~蛋殼有破的話,大概1~3天

就會發芽了吧 。

2012-04-07 19.03.37

如果蛋殼一直沒破可以直接打破蛋殼將裡面的種子移到外面的土壤去種,蛋殼就撒在旁邊會自己分解成為養分喔!

2012-04-07 19.03.52   

剛好要維修車子的車主在5月底前去喔,聽說還有抽獎呢,也可以利用維修點數換魔蛋~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蛋 點樹成真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