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56.jpg  

明山會館裡的青山食堂,我們就在這裡享用自助式的晚餐,我們是住宿包含晚餐券x4人份,一般用餐是399+10%服務費,不算貴吧~

P1130151.jpg

小姑姑拿的第一盤,幾乎都是蔬菜類的,南瓜米粉、炒高麗菜、炒龍鬚菜、糖醋排骨、松板豬等。

P1130152.jpg

我拿的第一盤。

P1130153.jpg

烤雞跟松板豬,松板豬很嫩很好吃,烤雞翅有點烤過頭,吃起來很乾硬,不過胖爸後來拿的雞胸肉部份他說很嫩。

P1130154.jpg

胖爸幫我們拿的手卷,包苜蓿芽、蘆筍、火腿跟美奶滋,味道還不錯。

P1130155.jpg

胖爸拿了碗牛肉麵給我,湯頭偏甜味的,牛肉還蠻軟嫩,但麵就不怎麼樣了,吃起來糊糊黏黏的,我有去看,他們是先把麵煮起來放旁邊....後來小姑姑就只喝牛肉湯。

P1130156.jpg

沙拉部份還不錯,蛋塔則是太乾了,而薯條...全部都灑上梅子粉,我跟小姑姑都喜歡吃原味的地瓜薯條或是加上一點點的胡椒鹽,如果他們梅子粉放旁邊讓客人自己加是不是會好一點啊?

P1130157.jpg

竹筍湯,很清淡,湯頭算還不錯,可是湯看起來略嫌單調。另外還有玉米濃湯,咪將喝了一大碗~胖爸問說,怎麼都沒有沙西米?我跟他說,這裡是山裡,即使有,成本也很高,而且也不見得新鮮喔~所以他們很少用海鮮,都是山產~整體來說,這個食堂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但胖爸說,他們不用改啊,現在這樣客人就那麼多了...

P1130158.jpg

小米麻糬,紅豆與花生口味,這是小姑姑拿的,硬要分我一半吃...我實在不愛吃小米麻糬,太甜~口感也不好,我還是喜歡客家麻糬~好吃~~

P1130162.jpg

咪將說要幫胖爸拍照,結果胖爸擺了一張妖怪臉~哈哈~~後來咪將要再幫胖爸拍照時,就跟他說:不要再弄醜醜的臉了喔~

P1130172.jpg 

坐在這個玻璃窗邊吃飯還蠻舒適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位大哥特別請人安排的坐位~讚!吃飽來張合照吧~

P1130197.jpg

隔天早上的早餐就沒佔到好位子了~~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