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011-05-31 10.47.51.jpg

昨天胖爸要去世貿出差,要去電腦展場找廠商,於是我跟咪將就跟著去撈撈a,無奈展場管制甚嚴,一人一卡才能進去,而廠商只帶了一張卡出來接胖爸,咪將也因為年紀太小不能進去參觀!所以胖爸工作時我就帶著咪將去逛101囉~但那時還不到11點 ,沒幾家店營業,只好閒晃。

2011-05-31 10.47.59.jpg

咪將一看到這個101娃娃就說要跟它拍照~

2011-05-31 11.30.26.jpg

這幾天在鬧腸胃炎的咪將只能吃吐司跟白稀飯,喝白開水或是電解水,無奈胖爸把背包拿走了...裡面有我準備的水跟白吐司!!咪將又吵著肚子餓,只好去買了MOS的鱈魚堡跟一瓶水給咪將填飽肚子。

2011-05-31 11.30.35.jpg

一直問鱈魚堡怎麼還沒來的咪將嘟著嘴巴。這時我看到咪將後面走來一位戴著墨鏡短髮的女生,穿著也蠻特別的,很像是梁靜如~不過不能確定,她很快的走開了 ~

2011-05-31 12.01.26.jpg

2樓的某個出口可以走天橋直達華納威秀,但怕胖爸隨時要找我們所以不敢離開~在外面看到帥氣的黃曉明跟大S代言的手錶~

2011-05-31 12.01.42.jpg  

人跟手錶都好漂亮~

2011-05-31 12.04.28.jpg  

裡面也看到我最愛的尼可拉斯代言的手錶耶^^

走來走去大都是一些名牌店面,偶爾看到一兩家比較親民的店(買的起的XD)想進去逛逛,咪將卻不肯逗留!即不想留在裡面也不想走路...搞的我快沒耐性,還好胖爸12點半時終於OK了,我們火速離開世貿去濱江市場吃米粉湯了~吃完後就去內湖COSTCO逛逛,沒想到拿沒十樣東西,結帳時卻要3500元.....我看還是少逛點的好! 主要還是因為COSTCO賣的東西量都很大,所以拿一樣就約500元左右...不知不覺就超出預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