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大Jennifer家聚餐,她跟我說她買了一把歌林的電動掃把蠻好用的,後來又買一隻比較好的送給她媽媽用,問我要不要買,我看她使用起來很方便,就決定買了~由她幫我網路下單寄到我家,其實前年在買拖把時就有送了一隻類似的掃把,但不是電動的,我跟胖爸覺得不是很好用。

  今天早上就收到貨物了,本來沒有打算寫開箱文的,po上了噗浪,沒想到還蠻多人好奇的 ,我想這樣的東西很適合主婦使用,尤其是房間或是木質地板,即方便又不佔空間,還很省力呢!

  如果跟一般掃把比起來,除了省去拿畚箕之外,還可以防止掃起來的頭髮毛屑又飛出去,也不需使用太多力氣來掃地。

  跟吸塵器比起來呢,則是少了線的糾纏,也不用到處找插頭了!聲音也比吸塵器小多了,收納也方便,可以隨時拿來吸地板,而且木質地板也可以使用,不會傷到木板喔~

 

P1120776.jpg

在這個盒子外還有一個大盒子包裝,因為有加送萬用擦拭棒!

P1120779.jpg  

↑萬用擦拭棒,目前還用不到,不過昨天在貼窗貼時胖爸有問到,如果要換新的窗貼時會不會有沾黏的問題,這隻應該到時就會派上用場了吧!

P1120773.jpg

整支分成三段,分別接合,組合完成~中間那個就是集電器,可以充電~集電器上方有個轉折處,可以彎曲。

P1120780.jpg

充電器跟清潔勾,用來勾出沾在上面的毛髮。

現在地上有三根頭毛,來試用給大家看一下。


    

底下有個集塵器,從上面兩指一按就會打開,因為一手拿相機一手拿掃把,所以有點卡...

至於價格嘛...我想大家上網路購物就能搜到了,請自行比價吧^.<


最近一直在敗家....買買買~~不過買的可都是家用品!!

P1120770.jpg  

現在天氣愈來愈熱了,平時想開個窗都覺得沒有隱私,只要有人從外面經過一看進來就看到家裡客廳與餐廳全景,吃個飯都覺得奇怪~不開窗又很悶!於是去特力屋買了窗貼來DIY,圖樣是胖爸選的,如何?挺美的吧~貼上後就自在多了^^(我們買的是100CMX200CM回來自己裁剪,$630元)

P1120761.jpg

另外也買了置物架,原本是要放在客廳的,後來拿到廚房比一下,沒想到還挺適合的,就改放廚房囉~客廳的再行買過XD,上面的布也是在B&Q買的自己DIY。置物架+布要$15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