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P1120431.jpg

約莫中午帶著咪將要去剪髮,先去吃午餐,好久沒到甘泉魚麵用餐了,想到第一次到這家吃麵時還頗驚訝的,他們的湯頭很清爽又可口,拉麵也很好吃又入味。

P1120421.jpg

拿了一盤小菜$30,有咪將喜歡吃的豆干跟花生,咪將不愛吃海帶,但我還是強迫她吃了幾塊。

P1120424.jpg

菜單,我吃過胖爸外帶台北北醫店的招牌甘泉魚麵,不喜歡...也許是外帶,也許是不同的店煮的,差好多!為了咪將愛吃的蝦蝦跟貝殼(蛤蜊)就點了龍王海鮮蚌麵,但是覺得今天的湯頭不夠鮮耶!所以有加辣~

P1120425.jpg

菜單,新出了香茅蛤蜊雞麵跟蒜香燒豬排麵都還沒吃過!下次可以點來吃吃看~

P1120426.jpg

菜單,之有吃過東北酸菜白肉麵,整體來說很不錯,但如果酸菜能夠再酸一點就很完美了,釜山泡菜炙麵也有吃過,好吃~但有辣所以跟咪將一起去吃就不能點,原味牛肉片麵也很好吃~另外還有一個茄汁牛肉麵也很好吃喔~湯頭很讚!

P1120427.jpg

只要有貴賓卡,點餐所有飲料都可以點一杯免費,貴寶卡只要向櫃台人員索取就有了~

P1120429.jpg 

海鮮料還蠻豐富的唷~一碗麵我跟咪將分著吃就可以吃很飽了~今天隔壁桌的一位媽媽還說她女兒都要再加點麵...食量很不錯喔@@

P1120432.jpg

櫃台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14號
03-435-0978

貴賓卡是有五家可以共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