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P1120163.jpg

  昨天晚上與胖爸聊Skype,聊到一半咪將要我陪她睡覺,我對胖爸說:我先陪她睡覺,等她睡著我再跟你聊天,沒想到我比咪將還早睡著...一覺睡到早上快6點咪將要我泡奶奶才起來,胖爸說他等我好久沒動靜才去睡 !

  咪將也算早起,8點多就起床跟我玩了一會,我想不到要準備什麼早餐給她吃,就打開冰箱看了看,取出一顆雞蛋、高麗菜、杏鮑菇、德國香腸、葱與香菜,來做個煎餅吧~

P1120123.jpg

無聊在玩自拍的咪將,只有這張最清楚!

P1120147.jpg

把德國香腸切片先煎熟增加香氣再倒入麵糊中~

P1120148.jpg

用1杯的低粉、2大匙太白粉加上1又1/2杯的水量調勻,加上約1小匙的鹽巴與少許雞粉、胡椒粉拌勻,再加1/6顆的高麗菜切絲、現剝的玉米粒少許、葱1根(因為只剩1根XD,不然我應該會加多一點)、香菜3棵切細,加入煎好的德國香腸都和在一起後起油鍋下去煎。

一開始先以中大火先煎上色後改小火慢煎,最好是加蓋,因為我的鍋子小麵糊厚度高3~4CM,所以加蓋比較容易熟。翻面時盡量把鍋鏟放到最裡面再用力翻過來就會完整了~翻面後一樣以大火先煎上色再改小火蓋鍋慢煎,想要吃外面脆一點的可以多放點油下去煎。

P1120163.jpg

上述材料可以煎二份這麼大的煎餅,我跟咪將不只早餐吃,連中午都不用另外煮了...吃了二餐還有剩呢!

P1120167.jpg  

沾美乃滋還挺不錯吃的 ,咪將還有沾番茄醬。

P1120153.jpg

這一分沒加美乃滋,加日式醬油與哇沙米,也好吃~可惜家裡沒柴魚片!!

P1120154.jpg

 

P1120155.jpg 

 


20110426

 

P1120010.jpg

這一份早餐是4/26的,那時用要做饅頭的麵團來做蛋餅皮 ,膨起來的餅皮加上葱蛋還挺不錯的口感喔~另外還加了小黃瓜培根捲,我覺得比蘆筍培根卷來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