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6.jpg

  今天晚上跟胖爸用Skype聊天時他問到:你最近都沒發新文厚,在偷懶嗎?!冤枉啊!大人,因我這幾天突然得了愛睏病,一直處在昏昏沉沉的狀態,這樣的我連看別人的文章都很吃力了,又怎麼能寫文章呢?!我經常睡不著或是睡不好,很想睡但被咪將吵醒就會睡不著覺,難得最近超想睡,咪將也是不放過我....起床就一直要我也起床!不過我倒是花了不少時間整理以前的照片,用了三天的時間,好不容易把2003年去日本自助13天的照片整理好了,但還在考慮要不要寫文做個紀錄。

  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又在感嘆有4年多沒出國旅遊了,連南部都很少去了,難道生了小孩後就註定被綁死在家裡了嗎?!實在很不甘心耶!!不僅要深深的埋怨起胖爸了...從咪將2歲前就說要帶我們去日本,一直到咪將現在滿3歲了還是沒的去!現在跟我說幾月什麼時候要去..我也沒什麼太大的興奮感了,等真的訂了機酒再跟我說吧!!

  說到整理照片,對胖爸真的是有說不盡的怨言啊!因為之前我把照片都存在我使用的電腦硬碟上,他常想換電腦,買了新電腦後就說新電腦要給我用,但我不想啊!我還是習慣用舊電腦(是我不知好歹沒錯!)因為舊電腦裡有我的所有資料呀,他也沒幫我copy到新硬碟上,也沒幫我備份!(他是有教我燒錄,但我記不住嘛!!)由於怕切了他的好意,我就換新電腦用囉,但過沒多久他就把舊電腦給玩壞了!我催他把資料備份起來,他都說好,卻一直沒做!到後來我忘記了,看到舊電腦一直佔著地方很不舒服(放了有1~2年的時間),就叫他把舊電腦給丟了!就這樣我以前的照片全沒了!!!

  不見了的照片有我們四處去玩的,其中最重要的是我第一次出國跟胖爸去馬來西亞玩的照片、我們環島的照片、跟同事去關島的照片、跟大姐第一次去日本自助的照片,跟丫母去澎湖的照片、跟同事去金門、綠島的照片、還有婚前跟胖爸陪公公回大陸家鄉探親的照片等...都是很重要的回憶耶!!不過胖爸還沒被我殺掉是有原因的,因為以前遊玩我都會習慣洗部份照片留存,也多虧了我這個習慣!!不然胖爸的下場會很慘的!

  所以整理好日本的照片後,(這些都有備份了),我告訴在蘇州的胖爸,我想買顆硬碟放這些照片,光有這些光碟備份超沒安全感的啦~他馬上說好~回去就買給你 !之前蜜月的備份還發生讀不出來的狀況,還好後來胖爸有救回來又備份了一份,不然真的會哭死喔....   

p.s.說是抱怨文放這張美美的照片很奇怪吧?!但至少看著照片讓我的心情不至於太差>"<

很抱歉最近對逛格也很懶散,希望大家別介意~我會恢復活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