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大Jennifer、Komish、gigi的晚餐約會

P1120098.jpg

原本要等gigi比賽完圍棋,一起去夏諾瓦吃午餐的,我連位子都訂好了說~但大J怕比賽完會超過時間,所以要我們先回家,她之前有說比賽完一起在我家吃飯或是在外面吃也可以,~假日的餐廳都不好訂位子,而且也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吃什麼好。我想即然要來我家了,就由我來下廚吧。

P1120088.jpg

準備了沙拉,把西洋芹、胡蘿蔔、小黃瓜都切成條狀,沾自製沙拉醬吃~他們一家人都愛吃~另外準備了蘆筍培根卷,先把蘆筍煮熟再用煙燻培根卷起來煎熟即可,這道gigi很棒場喔~前幾天我是捲小黃瓜,也很好吃喔!

P1120098.jpg

主菜一,焗烤蘑菇白醬馬鈴薯義大利麵,好長的名字喔~~這道是大J很棒場的,邊吃邊說,好好吃喔~好好吃喔~胖爸也很愛這道料理喔~gigi也吃了好多呢~

先將2顆馬鈴薯跟1/4條胡蘿蔔洗淨切塊用電鍋蒸熟壓成泥(保留一些塊狀),煮1米杯的義大利麵,再起油鍋把洋葱跟肉末炒香,加入蒜末與蘑菇(因為顧聊天忘了把蘑菇加下去XD) 拌炒後加入白醬一包(聯夏)與全脂牛奶100~150cc再加入馬鈴薯泥拌勻加點黑胡椒粉(可接受顆粒的也行)拌好即可起鍋。先放一半拌好的馬鈴薯到烤盤上,舖平後把義大利麵舖上,加二塊奶油與一層起士再把另一半馬鈴薯泥倒在上面舖平再撒上起士就可以進烤箱囉~180度上下火烤15分後改200度上下火烤5分鐘即可上桌,由於家裡的起士剩不多...所以上面量有點少XD

蘑菇是進烤箱前補上去的~呵~

P1120086.jpg

義式里肌豬排,前一天先用醬油、米酒、胡椒粉、義式香料醃漬,今天拿出來煎熟即可,不需要再添加其他的調味料~這道當然是Komish偏愛的肉類料理了~連不愛吃肉的大J都多嗑了好幾口~三道菜把一家人全顧到囉~

P1120092.jpg

 

P1120093.jpg

 

P1120094.jpg

 

P1120096.jpg  

結果沒拍到義式海鮮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