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P1120043.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特別的日子裡總是想吃紅肉,傍晚帶著咪將就到這家位於元化路上的"吼"牛排館,二個人被安排到很角落的地方坐,我問服務員一定要坐這麼遠嗎?(我擔心我去拿東西時咪將看不到我會吵鬧不安),服務員回答我:沒辦法,我們一天有約200多位的客人,很抱歉。

   記得"吼"在開幕期間有打85折的樣子,那次我也是帶著咪將到宏其去看病,中午肚子餓了就去吃吃看,沒帶相機,連手機也忘在車上沒有拿,就沒留下任何記錄了!那次考慮到咪將,所以點了雞腿排$190X85%=162元,沙拉是另外送上來的,沙拉吧自由拿取的是吐司、飲料、咖啡、冰淇淋、濃湯、牛排醬等,各種調味料也都是要自行拿取到各桌使用的。

  4月初時我們一家三口與小任原本要到這家"吼"吃牛排的,打電話去沒有位子了,我之前聽說環中東路的貴族世家不錯吃,想說改去那裡吃,小任說他有去吃過,還...可以吃!!結果我們去吃時,人很多呢~但是!牛排難吃,沙拉吧也很差,屬於地雷餐廳,小任還跟我說應該不會寫食記了吧,我說,連拍照都懶了...(事後想想,地雷區還是要講一下比較好)

  上星期日晚上又想帶咪將去”吼”,打電話過去他們說沒辦法預約了,要過去排位子,大概要排個30分到1小時,我們跑去看!果然外面站的滿滿滿的人群在等位子耶,也太扯了吧!!只好放棄跑去中壢夜市吃牛霸王,在中壢夜市牛排中也算是好吃的一家,紅茶跟濃湯是自己來的。

  這天終於有位子坐,就將就一點坐的遠遠的吧XD,我點了六分熟美國嫩肩牛排(12盎司)$280,與咪將一同分享,這牛排真的很嫩,我覺得吃六分很剛好,連咪將都咬的動,而且吃的津津有味呢,原本以為12盎司會太大,沒想到我跟咪將吃光光超滿足的,它的義大利螺旋麵放的不多,只在牛排的底層舖一層而已。

P1120025.jpg

有40盎司的牛排耶...我看到隔壁桌的一位先生好像是點20盎司的吧..很大一塊!

P1120026.jpg

 

P1120027.jpg

壽星好像有送紅酒還是餐前酒之類的喔。

P1120028.jpg

玉米濃湯,很好喝喔,不過記得前一次來時,裡面是使用火腿肉,這次是使用豬肉末,口感不同,但也很好喝。

P1120029.jpg

沙拉是服務員送上來的,一客只限一份,可另外加點。

P1120032.jpg

沙拉吧的爆米花,味道偏淡,但有脆度。

P1120033.jpg

全部都抺好蒜味醬的吐司,放在那裡有點風乾變硬了說。

P1120035.jpg

服務員自己拿了兒童餐具來給咪將,咪將喝了一大碗濃湯和二片吐司,爆米花,一杯汽水還有一些牛肉。

P1120036.jpg

 

P1120037.jpg

看看這12盎司的嫩肩牛排,很大一塊吧~吃牛排就飽了,義大利螺旋麵只是防止牛排過熟才放的吧!大部份的麵底邊都焦了。

P1120038.jpg

我裝了黑胡椒跟蘑菇醬各半,蘑菇醬是為咪將準備的,我偏愛黑胡椒醬。

P1120043.jpg

看看這牛肉的厚度,而且六分熟的口感吃起來嫩又多汁,沒有生血的味道,其實靠近鐵板約有0.5的厚度都熟透了,但吃起來不影響口感。一整個牛排我大概只吃到2口有筋的部份,其他的都很嫩沒有筋礙口。

P1120044.jpg

 

P1120045.jpg

 

P1120047.jpg  

 

P1120048.jpg

吃完來點冰淇淋~咪將因為鼻子過敏沒吃,我是徵詢咪將後才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