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在韓劇,我的甜蜜情人裡,看到恩秀有一雙鞋跟我的好像喔~差別是她的蝴蝶結是在鞋面上,我的則是綁在腳背上,這雙鞋是去年暑假去逛市場買咪將的拖鞋時不小心看到的,當時覺得它很可愛又便宜,就買來穿,搬家後就被我丟著沒在穿了,看到韓劇裡的鞋才想到原來我還有這雙鞋啊!這雙鞋的內底是很漂亮的花的圖案,但因為穿久了變黑黑醜醜了,洗也洗不掉,只好穿起來再拍。

鞋帶高低不同,哈哈~因為我要拍照,有個小人一直要來跟我搶鞋穿,只好快速穿好照好,為難大家的眼睛了,看一雙豬腳XD。搬家後有拿去洗過才收起來,但洗過後發現鞋帶變的醜醜的..所以就沒再穿過了!應該說便宜沒好貨,還是不該拿去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