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P1110886.jpg  

之前與國中同學志文約中午要到這家店用餐,但他們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就跑去變色龍吃了,今天剛好帶咪將來由申甲買一些文具用品,在逛的時候咪將就一直喊著肚子餓肚子餓,由申甲一共有6層樓吧,B1~4樓賣不同的文具與藝術用品,5~6樓是倉庫,我先跟咪將在1樓買了原子筆結帳,再上3樓買壁貼,正要結帳時突然聽到店裡廣播說外面有在拖吊摩托車,問店員說我停的位子會不會被拖吊啊?店員叫我最好去看一下,我在等電梯時咪將就要哭要哭的說:有拖吊車,有拖吊車...

擔心的下樓去還要一邊安撫咪將的情緒,還好我停的位置是OK的啦,是我太緊張了,不過再確認一下也好,又跑回去3樓結帳,然後再到B1去買紙,又回到1樓買便條紙=.=" (原本沒找到去3樓問才知道),這店太大也是個問題!這樣逛下來我結了四次帳!!雖然集到4張發票,但也太浪費資源了啦~

逛完就馬上帶咪將到這家店用餐,看看志文弟推薦的店如何囉~

P1110839.jpg  

MENU蠻可愛的。裡面的沙發位置都被學生佔滿了XD 人家也想坐美美又舒服的沙發座,咪將也是,她說:那裡都沒有位子了啦,媽咪,下次我們要坐那裡喔!!(我沒拍到沙發)

P1110847.jpg

可愛的冰淇淋面紙盒。

P1110848.jpg

吊燈與壁紙是同類型的。

P1110849.jpg  

櫃枱,後面是廚房。

2.jpg

志文推薦這吐司盒,跟台北有名的蜜糖吐司一樣??由於是用餐時間,又只有我跟咪將來吃,就沒點這個了,留待下次!

3.jpg

其實有甜有鹹,但最近吃太多饅頭...實在不想再吃吐司了!

4.jpg

點了黃金南瓜鍋,原本想點牛奶鍋的,但前面有加”香草”就有點却步了。(其實真正想點的是勁辣墨西哥鍋)

5.jpg

果汁類都沒派上用場。

6.jpg

點了一份脆薯給咪將吃。

 P1110842.jpg

P1110852.jpg

咪將說她要吃冰淇淋(面紙盒)

P1110865.jpg

脆薯條$50元。咪將把蕃茄醬沾完還一直要我叫老闆再幫她加!!還一直問那個菜(巴西里)是要做什麼的,想把它丟掉。

P1110866.jpg

黃金南瓜鍋+豬肉片$120元。其實就是一般市面上的小火鍋,把湯頭改成南瓜湯再加上鮮奶油,聞起來很像濃湯,但喝起來是不太濃又不清的湯,呃...表達能力不太好XD ,就是說湯不難喝,但是味道有點太淡,一直想叫店員拿鹽巴跟胡椒粉給我,但想想,吃淡一點也不錯啦!就忍下來了。

P1110868.jpg

配上一碗五穀飯,跟五小塊烤過的吐司,跟一小碟沙茶沾醬。因為我吃比較重口味,一直沾那沙茶醬,但又不是很愛吃沙茶醬..陷入天人交戰中!吐司放入湯中吸飽湯汁,一開始吃第1、2塊時還不錯吃,吃到第3塊時已經膩了!

P1110870.jpg

五穀飯還蠻好吃的,咪將也愛吃~一直說要吃飯!

P1110873.jpg  

鍋裡的豬肉片還蠻嫩的,裡面的豆皮跟冬粉我也愛吃,其他就沒什麼驚喜了!花椰菜只有一朵,給咪將吃了,高麗菜很多,由於湯頭的關係,吃到後來會覺得嚥不下去那沾滿湯汁的高麗菜!所以我沒吃完...不過以$120元的消費算很不錯了~還有附紅茶一杯(有其他基本飲料任選,點菜單上的要加30元)

P1110850.jpg

  下次再去挑戰吐司寶盒吧~~

P.S.要回家時看到中原夜市也有賣烏賊燒了,那天去中壢夜市也有看到,看來烏賊燒已席捲中壢囉~(不過沒看到人潮在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