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認識多年的同學兼好友從上個月就約好4/16要帶孩子們去桃園的春天農場走一走、跑一跑,起了個大早等大J來接我,原本想請小J來接我去的,但她剛好有個說明會要去,沒有辦法跟我們去玩,只好請就住在春天農場附近的大J一家人來接我過去了,因為我不敢自己開車到那邊去XD

  約好11點到,其他人都從台北過來車多有點Delay,我們是最早到的,大J打電話問召集人7J是誰訂的位,沒想到7J反問大J一句:啊?要訂位嗎??!! 大J頓時傁眼說:怎麼不用訂位!人這麼多....然後快跟櫃台詢問還有沒有空位,由於我們一行人大人加小孩總共有12人,要等到1點半才有位子啊!!偏偏又遇上天公不作美..外面下起了小雨,也沒辦法在戶外先走走玩一玩。

  我們想說到福珍(之前有去過還不錯的餐廳)吃,結果也沒位子了,春天農場原本要安排我們去另一家連續餐廳(TINA廚房),但我們怕那裡不好停車,就決定去大J家吃午餐囉,大J的老公KO買了6盒水餃,有芹菜口味、高麗菜口味跟鮮蝦口味的,很好吃呢,尤其是芹菜口味的還蠻爽口的,挺特別的。

  由於上一次的bianco 聚餐,琠妹感冒無法赴約,這次才由琠媽7J邀約,沒想到除了天公不作美,連位子都沒約到XD,不過也好,胖爸說春天的東西不怎麼好吃,也不便宜!不過這次總算讓我們看到了滿週歲的琠妹,自從去年她出生不久去看她後就沒再看過她了,看著琠爸PO在FB的照片就好想抱一抱她,超有喜感的琠妹,卡哇以~

P1110628.jpg

咪將與gigi哥哥,在春天農場等其他人時拍的。

P1110629.jpg

gigi每次拍照都愛作怪或是把眼睛閉起來!

P1110630.jpg

咪將的腳也太粗了點吧XD 臉都比哥哥大...

P1110631.jpg

琠妹來囉~黑嚕嚕的眼球,連一點眼白都看不到,琠媽說:這樣比較不會白目...XD (有這種說法嗎??)

P1110632.jpg

無辜的小臉,還會裝鳥嘴喔~拍她都矇的..手殘XD!

P1110633.jpg

 

P1110635.jpg

在大J家囉~看琠妹皺起眉頭,想拍她生氣的樣子但沒拍到,非常特別喔!兩手握緊拳頭平行胸前像要打架非常使勁,又大吼大叫的,看來脾氣很火爆喔XD

P1110634.jpg

KO買了小菜跟半隻燻雞,4大盤水餃還有一大鍋玉米濃湯,餵飽12個人花不到1000元~

P1110636.jpg

哈楂!!是在學李小龍嗎 ? 不是的,是琠妹容易過敏,可能是鼻子不舒服。

P1110640.jpg

 

P1110642.jpg

 

P1110643.jpg

 

P1110644.jpg

 

P1110645.jpg

 

P1110646.jpg

咪將一副大姐姐樣在教琠妹玩。

P1110647.jpg

 

P1110648.jpg

要往下一站囉,大家在大J家外面等車。

P1110649.jpg

 

P1110650.jpg  

有注意到咪將的鞋嗎....這是穿成什麼樣啊!!

下午3點多出發往小J家吃下午茶,小夫泡虹吸式咖啡請大家喝,小J把前一天做的香蕉蛋糕切好給大家分享,我則是苦命的在一旁做葱油餅XD ,當我正在揉麵團時,KO大人一直在旁邊出一張嘴,老娘可是一直忍住不罵他,實在是太欠揍了,後來大J說要揉揉看就換手,整個麵團糊成一團黏在小J家的中島人造石上.....

KO:你太用力了,要像玫子一樣揉啦!(又在出一張嘴)

大J:我有啊,但它(麵團)就一直黏住啊,玫子不是說要用力揉嗎?

玫子:要用手掌的力氣好嗎?

KO:你有沒有洗手啊?(當KO做飯時他母親大人總會問這句)

大J:沒耶,我剛上完廁所還倒完垃圾!(學KO回他母親大人的)

玫子:請把你的"先"搓乾淨,換我來好了!

大J:你有看過這麼白的"先"嗎?

KO:哇,好厚的"先"喔..嚇死人了(一邊拿手機出來拍他老婆揉失敗的麵團PO上噗浪)

由於玫子在忙,在小J家的這段時間都沒有拍到照片。

4259296_dfae40f019f80b59f2795657d82b7510.jpg

看看這可怕的景象!(景象擷取於噗浪)

4259296_0e6e2aab3e2a80b6d121392c3df6b48b.jpg  

好好的一團麵變成這樣...說要學做葱油餅的人,光麵就揉成這樣,笑翻了!當時其他人都去樓上參觀,等小J來到廚房時只看到我們三人笑成一團!

4259296_1d05cada9ccf8312a030987319220675.jpg

還是吃小J做的香蕉蛋糕好了。

雅平看到我做葱油餅一直叫我去賣葱油餅,我回她:我沒那麼歹命啦...還去賣葱油餅XD。還跟我點說下次要吃芋頭饅頭跟黑糖饅頭!看來我得苦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