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52.jpg

 

P1100859.jpg

這家麵店在中壢開了50年了,我跟胖爸卻是第一次來吃耶~平時都是在老巷小館吃粄條或是米粉湯的,這次特別跑來這家吃。店面小小的,前面是一大塊黃色禁止停車區,但門口還是停了好多車喔,對面的私人小停車場一小時要60元,所以胖爸停到大時鐘的地下室去,一小時30元,多走一小段路~

其實中壢瞎子巷麵店總共有三家,這是其中一家,另一家就是老巷小館,還有一家是比較有名的阿婆麵店,我跟胖爸最常吃的是老巷小館,很好吃,但是有點太油,味道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阿婆麵店(目前唯一還在瞎子巷裡的)更油,而且店面不太乾淨,我跟胖爸去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去了。這一家第一次來吃,但是清爽的口感馬上擄獲胖爸與玫子的味覺,我們以後應該都會來這家吃吧!

P1100851.jpg 

小小的店面工作人員就有4個人,可見生意多好,我們到時還要等位子,還好有人快吃飽了。

P1100855.jpg

切了胖爸愛吃的豬頭肉跟豬心

P1100858.jpg  

以前胖爸都愛吃粄條湯,我則是有時吃粄條有時吃米粉湯,有一陣子都吃米粉湯,胖爸被我影響,覺得米粉比粄條好吃,所以變很常點米粉湯了,這次是為了咪將,他點了粄條湯~湯頭加了鴨油很香又不會太油(油葱沒加那麼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