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陰雨綿綿的天氣,胖爸帶著玫子跟咪將去台茂逛逛,約莫中午時到達,當然是先用餐囉,像這種下雨的日子,美食街一位難求呀~光時找位子等別人吃飽就要花上1~20分鐘了,

P1100693.jpg

胖爸吃春川的石鍋拌飯,我吃小泰洋的海鮮粄條

P1100696.jpg

味道普通,我不怎麼喜歡

P1100700.jpg

湯頭很清淡無味,加了辣椒好一點,不過還是覺得不好吃哩,慶幸的是蝦子還蠻新鮮的~

P1100705.jpg

吃完中餐胖爸說要帶咪將去買醫生扮演組,就到TOYs land去逛~

P1100706.jpg

裡面的玩具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但大多是盒裝組的。

P1100714.jpg

很多這種HELLO KITTY的家家酒系列

P1100713.jpg

經過胖爸跟店員洽詢,找到了醫生扮演組,胖爸拿了就要結帳了,老娘拿過來一看!夭壽喔899耶,不便宜喔,而且哩哩扣扣的這麼多小東西,按照咪將以往的習慣,玩不到一天就會屍橫遍野,豆不在一起了,我不準他們買,但咪將看了很喜歡,胖爸又已經拿給她看過了!拿別的跟她換她也不肯,很難脫身,怎辦才好哩~~

P1100715.jpg

終於被我找到小號的扮演組了,這一組是299,雖然也很貴,但比899少上600元,東西沒那麼多,咪將也同意買這組。

P1100716.jpg

胖爸看到說:什麼時候跟企鵝感情這麼好了...(看來是吃醋了)

P1100717.jpg

P1100718.jpg

台茂的洗手間還蠻漂亮的喔~又乾淨!

P1100720.jpg  

洗手間外就是遊愛園,一堆推車跟父母擠在門口,要進去還真不容易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