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玫子又發傻了,原本是帶著咪將上市場要買豬絞肉,因為要把前天買的餃子皮給消耗掉,還有利用冰箱裡的韭菜花來炒個蒼蠅頭,根本忘了今天是星期一!市場大部份的豬肉攤都休息了,我又不習慣在沒買過的豬肉攤買肉!好吧,即然沒賣豬肉那沒關係,帶咪咪將去圖書館晃晃好了,前幾天才在唸說好久沒去圖書館了,去到了門口,玫子才又想起...對吼!今天是星期一休館啦!!天啊!我是腦殘了嗎?沒辦法進去圖書館,就在中正公園讓咪將跑一跑玩一玩,她看到蝴蝶好開心,大吼大叫蝴蝶不要跑,還跑過來對我說:媽咪,蝴蝶不理我啦~

P1100285.jpg

公園裡還有株櫻花,不過都快謝了,應該是前幾天下雨的關,花都快爛了!

P1100286.jpg

中正公園很大,造景也不錯。

P1100290.jpg

 

P1100291.jpg

咪將與楓香的球果,記得前不久去八里渡船頭時看到了楓香的球果,我撿了一顆給咪將,咪將不敢拿,我就告訴她這球果很像是龍貓裡的媒炭球,對吧~她說是,但還是不敢拿,今天到中正公園來,她就說要撿,還說很像龍貓裡的那個...(媒炭球她還不會說)

P1100295.jpg

落葉喬木科,楓香球果。

P1100300.jpg

咪將一看到溜滑梯就說要玩,我陪她在那裡玩了快一個小時吧~

P1100306.jpg

裡面真的很大,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P1100308.jpg

 

P1100310.jpg

 

P1100311.jpg

表演的舞台。

P1100313.jpg

玩好溜滑梯後到處閒逛時看到了二隻松鼠,後來發現旁邊又有一隻。

P1100314.jpg

這隻松鼠正在啃花生,而且是蒜味的,我有聞到喔,呵~

P1100320.jpg

這是另外一隻

P1100321.jpg

就是這個弟弟提著一袋蒜味花生在餵松鼠,看松鼠跟他多親近,咪將躲在很遠的地方!後來又來了一些人圍觀,松鼠就跑到樹上躲起來了,有一隻小小隻的好像在休息睡覺,我想他們應該不喜歡蒜味花生吧XD

P1100323.jpg

很多杜鵑花都開了

P1100325.jpg

 

P1100328.jpg

 

P1100334.jpg

一大片的杜鵑花,咪將被太陽曬又玩到臉都紅咚咚的,在這裡時咪將說肚子好餓,看來有消耗一些體力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