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回家的路上,胖爸告訴我小任住院了,星期六那天他就在說肚子痛了,說不像感冒也不是拉肚子,吃完海鮮後更慘,我一直認為是他喝太多咖啡的關係,星期日就住院觀察,說是氣室炎(正確應該是大腸憩室炎吧),要住院禁食打抗生素,醫生要小任多喝水,吃青菜水果跟多運動,我想那應該是便秘引起的!胖爸說要去探病,小任說不需要..等他能吃東西時再帶東西去看他!希望他早日康復~

  昨天下午帶咪將午睡前上線看一下Mail,跟朋友聊msn時小任也敲我聊了幾句,正準備拿美食誘惑他時網路居然給我斷線!以為是中華電信伺服器的秀逗或維修,卻怎麼也連不上去了,想說打電話問胖爸是不是電腦的問題或是有未繳款的因素,手機放在樓下就用室內電話撥,因為是新的無線電話,一直撥不出去,我以為是我不會使用哩,後來用手機打給胖爸,他要我去問鄰居是不是也有狀況。對面的阿婆本來說電話沒事啊,一拿起來聽才說也沒聲音,於是我去接待處請他們幫我打123報修才解決。

  好像是連日來的玩樂讓我回到家後立即感受到疲勞,身體差又愛玩(系厚!)下午陪咪將睡午覺後還躺在床上卻起不來,一直覺得頭暈的不像話!咪將一直說她想喝ㄋㄟㄋㄟ,我卻怎麼也起不了身,深吸口氣後奮力一振起床幫她泡奶再下樓準備晚餐。

  洗米煮飯後先炒了青花椰菜上桌,在煎青葱蝦仁蛋時咪將說:媽媽好香喔~我說: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咪將:我不要吃飯啦~我要看巧虎~我不理她繼續煎蛋,煎蛋上桌時看到咪將在吃東西,我問她在吃什麼,她把嘴巴張大給我看說在吃菜菜!居然偷拿菜菜吃,呵~~待我把另一道辣炒韭菜花牛肉絲炒好上桌後就準備先吃飯了,咪將說不吃飯我也不強迫她,就幫她拿個碗跟筷子給她夾菜菜吃,她也很開心的吃著菜菜,我還夾了一條牛肉絲給她吃,她說好辣,但自己一直夾來吃,我在添我自己的飯時她就說:我也要吃飯飯啦~我才幫她添了半碗飯,說不吃飯結果吃了半碗也吃了好多菜菜...這個時候我的頭都好像不暈了呢!

  吃飽飯後倒完垃圾胖爸也回來了,他一個人坐在餐桌上用餐,我則在看電視,這時又覺得頭暈脖子緊又不舒服,會不會是感冒了啊!喝了一杯咖啡也沒有比較放鬆,貼心的胖爸在我洗好澡後用泰國買回來的酸痛藥膏幫我按摩脖子跟輕微刮沙,這才覺得好一些了。但是4點就醒來了,還是覺得怪怪的不舒服,就拿著一本書到樓下邊看邊聽音樂,難得幫胖爸準備早餐,烤了二片大蒜吐司跟泡了杯咖啡,一直到胖爸上班才上來陪咪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