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這天晚上,胖爸問我說要不要去買烤玉米,就開車戴我跟咪將來到新城往枕山路口,這家烤玉米在這裡擺攤很久了,對以前的我們來說算是高檔消費,但幾十年了老闆娘沒什麼漲價,現在反而算是平價消費呢!讀書時期一兩8、9元的玉米對我們來說算很貴呢,一支烤白玉米要50元,是學生一餐的餐費了喔!所以我們不常吃烤玉米,後來到台北讀書工作時才發現,當時台北的烤玉米一兩就要15、16元了呢!一支都快要上百元了!而且沒有這家來的好吃~

P1100102.jpg

大部份時間都是老闆娘在烤玉米的,老闆負責熱狗跟蝦餅( 這二個我都不愛吃,也不好吃),現在沒賣糖葫蘆,可能現在吃的人少了就不想賣了。

P1100105.jpg

買了二支黃玉米二支白玉米,黃的一支不分大小就是45元,白的1兩才10元,二支白的是110元,但這四支老闆娘才算我190元,很便宜吧!

P1100106.jpg

平時也有水煮的,但今天好像沒有賣,或是賣光了~我是很少買水煮的來吃。

P1100107.jpg

用木炭烤的玉米特別好吃,老闆娘會將白的先烤一次然後放在插座上讓人挑選,黃玉米則是生的直接烤,烤過一次後會先用鐵刷把烤焦的刷掉再烤再上醬料。

P1100108.jpg

看這濃濃的醬料,應該有花生醬芝麻醬之類的,很香很好吃喔~~

P1100110.jpg

黃玉米軟甜好入口,適合老人小孩食用,看看我們家咪將吃的多開心啊~~原本一直說怕辣不敢吃的,這支是沒有加辣的。

白玉米則是Q彈有咬勁,適合慢慢品味~~

P1100111.jpg

看看吃成陽婆婆臉了啦~哈哈,她把醬料啃完就拿給我說她吃不下了....哇咧...我還得吃剩下的XD,還好玉米本身夠甜就很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