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咪咪將滿3足歲的生日,早在之前做海綿蛋糕時就跟小J說好請她幫咪咪將製作一個生日蛋糕,去艾佳食品行搞笑(詳見胖爸回家囉!&小禮物一篇)也是為了添購所需的材料。

  星期五我們一家人跑去玩一整天讓小J在家幫我們做咪將的生日蛋糕有點過意不去:P,不過我有買雙胞胎給他們吃~她也做了一個給她婆婆(3/7生日),算是一舉兩得,呵~

P10909241.jpg  

很漂亮的蛋糕吧~,昨天晚上回到家累翻了還是洗完澡過去把蛋糕拿回家,我用托盤一路小心的扛回家呢!

換上我自己的盤子,沒想到剛剛好,超搭配的耶~水喔~~

P10909211.jpg

跟盤子的大小剛好吻合,小J的老公小夫還笑說小J沒美感,第一次做這樣已經很優了吧!

P10909221.jpg

上面的巧克力碎片可是我專門為咪將買的,她本來拿著那一小盒硬是不肯給小J帶回家呢,跟她說要做她的生日蛋糕她才不甘願的放手!

P10909231.jpg

P1100087.jpg

今天晚上帶回公婆家,幫他們拍了張照~

P1100089.jpg

其實小J這次做的不是海綿蛋糕,而是用做瑞士卷的方式做的主體,所以沒有那麼膨,吃起來口感比較扎實。味道很不錯也很香。

白色奶油的部份是我買的粟子口味香精,黃色奶油的部份是小J買的水蜜桃香精,整個蛋糕一直散發著香氣,咪將從昨天晚上一直盼到今天晚上才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