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冰雕展,就到大J家去休息一下,原本還約了另一位噗友要吃晚餐,後來她有事來不及跟我們約,到了大J家她跟菜菜帶著GIGI、詠妹、咪將去社區的遊樂區玩,我跟胖爸在他們家看菜菜的夫君跟謙哥玩wii的瑪莉兄弟,ko則在泡茶切水果給我們吃。原本說要叫比薩來吃的,後來大J的婆婆睡午覺醒了,又突然改說要去外面吃,看到她婆婆臉很臭,我還問她:伯母,吵到你了呀,她回我:對呀,很大聲! 頓時我跟菜菜無聲....

P1090046222.jpg

P1090043.jpg

據ko噗浪上所言,這個鳳梨釋迦前一天他們家5分鐘嗑掉二大顆,今日一吃果然不同凡響~超甜超好吃的,咪將吃了半顆~

P1090044.jpg

KO選擇了媽媽廚房吃飯,由於中午大家都吃很飽,本來希望晚餐低調處理就好,但因為驚動了老佛爺,還是乖乖到外面吃好了..

玫子家附近也有一家媽媽廚房,入宅當天也有請丫母跟老哥姐妹們去吃,之後又有帶大J他們去吃過,口味屬於比較清淡的,養身的

P1090046.jpg

這應該是魯白菜吧,很好吃

P1090047.jpg

這個也不錯,但是我不知道菜名溜~~有青碗豆,杏鮑菇、豬肉片

P1090048.jpg

這個是葱油雞吧,不過雞沒什麼甜味,但KO說比我推薦的蒜泥肉片好吃,我覺得還是蒜泥肉片好吃耶:P

P1090050.jpg

梅干扣肉,今天的肉我覺得醬汁偏甜,胖爸吃了好幾塊(有沒有聽到FLORA跟佛祖叫你少吃點呀~~)

P1090051.jpg

就是這道蒜泥肉片,荳芽搭配豬肉口味清淡又有蒜泥的好滋味~讚喔

P1090052.jpg

涼拌海蜇皮與蒜泥是雙併,因為放太遠照的模糊又只吃到一口XD 我超愛海蜇皮的說~

P1090053.jpg

又是滿滿一桌子的菜..根本也沒什麼動到...

P1090054.jpg

清蒸蘆魚~菜菜的夫君很厲害呢,他用湯匙跟叉子把魚肉跟骨頭分開,又分成小塊,比餐廳的服務員更專業喔~

P1090055.jpg

這道叫避風糖炒什麼來著的,上面炸過的是扇貝的樣子,裡面的炸芋頭超好吃的,外酥內鬆軟,很讚喔~

P1090056.jpg

花椰菜,大家都很熟吧~~

P1090057.jpg

好像是蒜頭雞湯,很好喝,但已經吃很飽了,所以沒吃雞肉,只喝湯。

P1090058.jpg

水果茶,吃完才上來,有點慢了...不過很好喝喔~

P1090059.jpg

水果拼盤,我拿了一片芭樂,好澀...就沒再吃了

P1090060.jpg

又是一餐酒足飯飽,這頓給大J跟Ko請客囉,因為ko欠我一頓飯,讓他抵債~哈~

其實今天這二餐都吃不完打包,不然實在太浪費了,這二餐也讓大J跟KO破費了~

媽媽廚房 桃園 330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8號(大興陸橋下)

                           電話:03 346 2115

媽媽廚房 中壢        320桃園縣中壢市福州二街502 號

                            電話:03-4336339 傳真:03-433633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子兔 的頭像
玫子兔

玫子櫻桃屋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nie媽
  • 哇~~
    那個蔥油雞看起來好好吃喔!

    說到鳳梨釋迦,我女兒很喜歡吃,
    過年前要我買一些,我說好啊!
    就到市場買了一些6顆吧!
    問老闆我要鳳梨釋迦不要一般釋迦,
    老闆說就是啊!
    結果回家一吃全部都是一般釋迦,
    一顆鳳梨釋迦都沒。
    我想我分不清楚也就算了,連老闆都....
  • 那個油葱是很香,但雞反而比較沒甜味,不過加起來挺好吃的

    原來annie不會分普通釋迦跟鳳梨釋迦呀..
    我想老闆有可能是騙你吧..為了把他的普通釋迦賣出去
    價位應該也有差吧

    玫子兔 於 2011/02/15 10:06 回覆

  • annie媽
  • 說真的我不會分,得問老闆。
    回到家我一切開給女兒吃,才發現,
    而且品質都不太好,真糟糕!
    不過我老公常說,我去市場買菜好像都聽老闆的,
    也不懂比價。
  • 如果annie媽不懂挑蔬菜水果,那就是一直試到買到品質不錯價格合理可以信賴的老闆的時候
    就固定跟同一家買,才不會容易吃虧上當~
    我剛嫁到中壢時也不知去哪買,一家一家試...現在才比較固定跟哪一些攤販買菜跟魚肉

    玫子兔 於 2011/02/15 13:28 回覆

  • flora
  • 大J的婆婆~太直接了吧!

    玫子,我也喜歡吃海蜇皮吔!
    跟胖爸講啦!為了玫子跟咪將的幸福著想,少吃點啦!
    我們家那個老爺有痛風,講都没有用,
    希望胖爸能聽玫子的話~^^
  • 對呀,大J的婆婆就是這麼直接的擺臭臉..哈~
    我是習慣了..怕台中來的客人不習慣

    原來FLORA也喜歡吃海蜇皮呀...嘿~~同好!!
    我有跟胖爸說呀,當我在說時他也說對呀,不能吃太多
    但只要眼前出現肉類..他還是照吃.....

    玫子兔 於 2011/02/15 21:13 回覆

  • 莉
  • 好豐盛...^^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