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原本一早起床是要到中壢圓光寺去拜拜祈求平安的,玫子可是7點多就起來了,咪將9點多醒來還在賴床,胖爸可是一點也不想起床,但玫子在用電腦時MSN不斷傳來視訊要求 ,我不知道那個是誰沒理他,後來太多次了才想到昨天胖爸有我加了在大陸的六哥MSN(公公在大陸弟弟的小兒子),我這才把胖爸叫起來跟六哥聊天,結果一聊完又吃了早餐就快11點了,想說先回婆家吃午餐再去拜拜。

  回婆家去幫忙炒菜煮水餃吃過午餐後原本要出發去拜拜,但聽說大舅的兒子跟二位阿姨要來家裡拜年,就留下來再幫婆婆炒二道菜跟煮水餃還有湯給他們吃,沒想到幫咪將又多賺了三個紅包,可樂到咪將了~三點朋友大Jennifer跟他老公komish還有兒子gigi要來家裡玩,所以要早點回家,就沒辦去去拜拜了,只好改初二再去拜拜囉~

  大J一家人三點半就到家裡了,大家就聊聊天吃吃餅干糖果,今年我可是準備了很多糖果餅干的,往年家裡太小又太擠根本不會想邀請朋友到家裡玩,現在覺得這樣很不錯呢,我四點多就準備好火鍋了,今天是用上次胖爸大陸買回來的小肥羊火鍋湯包再加一堆青菜跟火鍋料煮一下放著,然後等5點多時再炸個花枝丸還有香腸跟炒米粉,有口福的小任剛好有過來就一起吃晚餐,本來要叫小Jennifer跟小夫一起來吃的,但他們在親戚家打麻將所以沒辦法來。

  吃飽飯後休息一下聊聊天,大概快8點時出發到小J家去喝咖啡跟吃蛋糕,咖啡是小夫自己烘培用塞風煮的,再配上小J自己做的香蕉蛋糕與瑞士卷,實在太讚了,大小Jennifer跟我是專科同學,我跟大J又同時認識大J的老公Komish,巧的是我跟小J還有komish三個人是同月同日生,而我跟大小J及Ko4個人都是16日生日的,現在我們都住在桃園,所以我們決定要叫做桃園16日幫,哈哈~到時應該會常常到小J家聚會,因為她家廚房最大也最漂亮,烤箱也最大,又會做甜點煮咖啡的,太適合聚會了~,就這樣聊到10點半,咪將累到來找我說想睡覺我們才散場。。。。

      聊到我們去台中玩後大J說原來我們去的希臘秘密旅行餐廳是他們認識的一位噗友跟人合夥開的,我也知道那個人,但是沒有加他,連菜菜媽咪好像也不知道是他開的餐館:P。

  因為今年不想拿相機,所以都沒有拍照片,過年嘛,好好放鬆一下~~以後還有機會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