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旅行日租套房

  跟菜菜他們吃完晚餐後要到我們住宿的地方check in了,因為很晚才訂住宿所以有很多地方都訂不到了,要不然就是超過我們的預算,還好幸運的在28那天看到了via's旅行札記她的部落格介紹了好多台中好玩好吃的去處,發現了i旅行IRES日租套房,流覽了他們的網站後發現他們的客房有各國不同情調主題,而且才剛開賣沒多久,應該是又特別又乾淨吧~而且價格又很合理!

  i旅行位於一中街鬧區裡,在東京表參道樓上,不同於其他旅館的是,要住宿的人必需在到達1樓時撥電話給他們,他們會派專人下樓來接客人上去,從大門、電梯、各個樓層都設有電子門感應卡,不同樓層的卡片還不能共用喔,安全性很足夠,一開始先到7樓櫃台&接待室check in ,再由專人帶到客房做解說。

P1080546.jpg

 

P1080548.jpg

在門口內側有一個告示牌,提供一組電話供夜間服務。

P1080549.jpg

白色系的電梯裡有這些字樣。

P1080586.jpg

我們訂的是德式鄉村風套房,位於6樓,從門口往內看。

P1080567.jpg

裡面的走道

P1080568.jpg

往前走中間602就是我們的房間

P1080550.jpg

我們的德式鄉村風,原本接電話的小姐是跟我說只剩法國藍調,後來才改說是德式鄉村,不過這兩房我都喜歡。

P1080552.jpg

胖爸說,這樣的色調跟我們家很像,有家的fu喔~

P1080554.jpg

集成桌上擺放的小白花我很喜歡~咪將也很喜歡,還問我那是在哪裡買的...

P1080559.jpg

鞋是脫在裡面,備有紙拖鞋,有掛衣架可供掛外套,右側是衛浴,乾濕分離。

P1080561.jpg

名片

P1080572.jpg

這家沙威瑪很好吃喔~

P1080574.jpg

跑到中技門口去買這家滷味,很平實的味道,印象深刻的是滷豬血糕,很入味軟嫩。

P1080576.jpg

 

P1080577.jpg

走到這裡時有個女生請我們試喝紅茶冰,覺得還不錯就買了,拍照時我要二個女生笑一個,看她們多開心~

P1080581.jpg

晚上我很累就先睡了,咪將一直跟胖爸盧要回新家睡,說不要在這裡睡,最後太累睡著,到早上都叫不醒呢。

P1080582.jpg

13度C的旅行。I旅行在桌上放了一本留言本,玫子就亂畫一通留下紀念^^

P1080583.jpg

要離開時再拍張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