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1/24那天,是胖爸的生日,因為結婚紀念日已經沒有過,所以想說生日就出去吃一餐吧,原本想訂小J推薦的梁記麻辣鍋,但晚上6點才打電話預約8點的位子就約不到了,客滿囉~只好改約太和殿

  其實我一直搞不太懂他們的算法,只知道是單點式的基本消費一桌要800以上,每次都是胖爸結帳的,所以我也沒機會問他們怎麼算,剛到時問服務生,他們都回答的很籠統含糊不清!反正吃就對了...

P1080205.jpg

鴛鴦鍋,點了一份肥腸,他們會直接加在麻辣鍋裡,很讚~!

P1080206.jpg

梅花豬,肉質很嫩,沒有腥味。

P1080207.jpg

蛋餃表現普通,胖爸跟咪將愛吃的。由於咪將前一天拉肚子,所以出發前就讓她吃了鹹粥了。

P1080208.jpg

香菇丸,胖爸說好吃!

P1080209.jpg

蝦丸,蠻彈Q的,但是沒什麼蝦甜味。(懷念小肥牛的手工蝦丸,超貴超好吃)

P1080210.jpg

芋頭,在吃麻辣鍋時不適合點這個。

P1080211.jpg

自調白鍋沾醬,很少用到...

P1080212.jpg

鴨血,很入味軟嫩,鍋底可以免費加,不想吃豆腐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只加鴨血喔^.<

P1080213.jpg

牛五花,非常讚,通常吃火鍋我大多吃豬肉,比較少吃牛肉,但這天的牛五花塔配麻辣鍋表現非凡深得我心。

P1080214.jpg

老油條,太和殿的油條我超愛,放入麻辣鍋後約十秒就夾起來吃是我最愛的口感,帶點脆度及泡到湯汁的軟爛入口洽到好處~

P1080215.jpg

妹仔菜,放入麻辣鍋很會吸辣,差點把我給辣翻了,之後就都加入白鍋了XD

P1080216.jpg

約小任一起來吃,他猛喀鴨血...大腸都我跟小任吃的,胖爸哀怨的說只吃到2~3片,拜託!後來他追加一盤牛五花幾乎都他吃掉的耶!

P1080218.jpg

玫子與咪將

P1080219.jpg

看看這大腸,軟Q又入味,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好吃喔!

P1080220.jpg

蝦丸,口感不錯,味道差那麼一點。

P1080221.jpg

我帶咪將去廁所時,胖爸拍下了吃完的畫面

P1080222.jpg

吃完麻辣鍋部份可以加鍋底打包,回去又可以飽餐一頓...

但吃完回家,到隔天早上凌晨4點多我就開始上吐下瀉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