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那天原本應該是一場歡天喜地的慶生日,壽星卻出了車禍,當天下午看到了在加護病房的丫母後,小妹要求要到現場看,於是胖爸載著我們到達離家不遠的現場,我拍了幾張照。

P1080153.jpg

怕擋住其他車輛正常行駛,車子已經被往前移了,該車是對面來車要左轉,太晚打方向燈,丫母以為他要直行所以就往前繼續騎,車速大約30~40,但對方車速太快急轉,丫母撞上他的右後方,不知道會是誰對誰錯,丫母有路權,但是丫母撞上他的車,對方馬上下車,問要不要幫丫母叫救護車...都撞的頭破血流了,還需要問嗎?

P1080145.jpg

擋風玻璃上沾滿丫母的血跡,好痛好心疼..右邊藍色橢圓形那塊是原本吊在丫母鑰匙圈上的。

P1080146.jpg

後車箱都翻掉了,靠著這張照片後面跟機車行聯絡,請他幫忙載摩托車到交通隊保管2~3天

P1080147.jpg

平時有在種竹筍到市場賣的丫母車上備有一些塑膠袋,都翻出來撒一地。

P1080148.jpg

整個車頭都毀了,感謝這輛車擋掉了丫母大部份的傷。

P1080149.jpg

常下雨的宜蘭,摩托車大多會裝上擋風板

P1080150.jpg

車燈與薄荷條都掉在一旁,我跟小妹決定什麼都不要撿回,不好的全都丟掉吧,除了證件跟錢被帶走之外,我們只取回鑰匙。

P1080151.jpg

看看這慘樣,我可憐的丫母!一直在擔心她的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