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574_123_n.jpg

 

      原本訂於星期四早上8點的班機要回台的胖爸,因為廠商出錯導致多留了一天,跟我預期的一樣,在胖爸說這次是短期出差,星期日出發星期四回台灣,因為再往後近過年期間就訂不到機票了,我就直覺的說:『應該會被多留一天喔』,果然應驗了,助理硬是擠到了星期五早上十點的班機給胖爸,不過因禍得福,星期四蘇州下起了大雪,飛機delay了四個小時......

 

     我跟剛成為我們新鄰居的小任在msn上提到胖爸星期五晚上10點45分才會到台灣,小任自告奮勇要去接胖爸,我就在家幫他們準備暖暖的火鍋等候他們,小任說原本接到胖爸後想去買麥當當吃,還好我有準備了火鍋給他們暖胃,小任還回家裡拿了個碗公盛了一些火鍋料跟湯回去給他老爸吃再過來自己大快朵頤~這頓消夜本來是因為我跟胖爸的結婚紀念日準備的,結果他們到達時已經超過00:00點了,照理說小任應該是在11點15分左右就能接到胖爸的,但胖爸原本要在一航廈下飛機的卻變到二航廈了,現在機場交通又是亂七八糟的....才會晚了一步!

  看到胖爸疲累的身體,我也就不跟他計較他忘了結婚紀念日這回事了,這陣子太多事情了,上星期為了照顧丫母也忘了胖爸農曆生日,就這樣分隔二地的度過,好在星期一是胖爸的國曆生日,我們還有機會浪漫一下~~

 

124_n.jpg

125_n.jpg

127n.jpg

128_n.jpg

 

129_n.jpg

130_n.jpg

131_n.jpg132_n.jpg

133_n.jpg

134_n.jpg

135_n.jpg

踩在滑不溜丟的雪上寸步難行的胖爸對著同行的pm說:『看!什麼浪漫...屁啦!!』,對於電視上演的雪中漫步什麼浪漫情結非常不屑,哈哈~如果在旁邊的是我而不是pm他一定會覺得好過一點。

136_n.jpg

 


 

  今天胖爸貼心的載著我去市場買菜,因為我晚上想煮燒酒雞替胖爸補一下,當天到市場買現宰的雞當天煮是最美味的,買完雞肉後就回婆家吃午餐,二老很開心看到胖爸與咪將,尤其是公公特別開心,星期四就在擔心胖爸回台灣了沒,要婆婆打電話問,可能是因為大雪的關係才會如此擔心吧!吃完飯坐在客廳看電視時,公公突然對我說:『你要不要把你媽接來家裡住上一段時間,好讓你照顧好一點再回去。』,聽到公公這麼貼心的一句話我好感動,也有點想哭,但我有回公公說其實我問過了,但丫母不肯來,公公要我好好跟丫母再說一次。其實我幾天前已經有跟丫母提過這個建議了,我不可能常住宜蘭照顧她,所以希望她能來我這住好讓我全心照顧她,但她放不下宜蘭家裡的所有事,連妹妹也都跟她勸說無效!所以我就沒跟公婆提這件事情,沒想到公公卻開口了。

  婆婆在房裡所以沒聽到這一段,後來婆婆坐著一起聊天時就說公公最疼愛胖爸跟咪將了,我就跟婆婆說:『爸也很疼我啊,他很為我著想,爸就是疼愛小孩。』在公公的眼裡我們永遠是他心目中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