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位格友逛到我的格來,回訪時發現她是位新格友媽媽,自己diy做護唇膏與護手霜,就詢問了價格,,艾米可媽媽的護唇膏很便宜,加上 一到換季或是冬天,玫子的嘴唇常脫皮,用了很多種護唇膏或護唇油,而最近擦擦洗洗的手都龜裂破皮了(老了啊!>"<淚奔~~)所以就一起購買囉~艾米可媽媽沒有跟玫子收運費,還買三送一,另外再送柿柿如意手機吊飾二個,很划算喔~

 

P10800391.jpg

看看這麼多,草莓護唇膏x2+檸檬草護唇膏x2+護手霜x5+贈品手機吊飾x2才566元。

護手霜淡淡的甜橙跟薰衣草香我很喜歡,有點偏硬,比較像是護手膏,但是給咪將用剛好,她才不會一次挖一大坨!

P10800421.jpg

草莓護唇膏是要給咪將的,檸檬草是我自己用,二個味道都很不錯喔,淡淡的香味(此時在睡覺的咪將居然說夢話:二個都是我的)=.="

P10800431.jpg

咪將對這二顆也很有興趣,說一顆是她的,那另一顆是誰的,我說都是我的,她不依...硬說一顆是她的另一顆是爸爸的!

爸爸一下班進屋裡就馬上說一顆是她的一顆是爸爸的,搞的胖爸一頭霧水!

今天逛到愛米口的格時,才發現原來她要做愛心,真慶幸有盡到一份心力。^^

 


 

  

  昨天咪將一起床就說不要去廁所大便,硬是大在尿布上,下午又因為來不及到廁所尿尿就尿在褲子上,還把衛生紙丟在馬桶裡,整個讓我大抓狂....
罰她不準吃零食餅干,我在吃花生時,她一直想吃..我不准她吃(還故意吃給她看,這媽是不是太幼稚了>"<),她居然撿起我掉在托盤上的花生皮來吃,看了又覺得很可憐,所以我故意掉了一顆在托盤上想說她會不會偷偷撿來吃,老實的咪將卻撿起來天真的問我:這是誰的,我為了堅持自己說的話就只好又把她拿過來吃掉,她又去撿花生皮吃,於是我又故意掉了一顆,她撿起來還說:我幫你剝皮...這..讓我心軟了啦,但還是說:這不用剝皮啦,再掉幾顆誘惑她,她終於撿起來快速丟進嘴巴裡滿足的吃了起來,下午要她乖乖午睡起來才有花生吃,她就很乖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