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爸以前公司的同事小任,約了我們一家人與宇成、茂松元月2日一起到西堤用餐,訂不到桃園的所以訂了林口的西堤,原本以為宇成會帶老婆及女兒小瑜來,但她們出去玩了,咪將就沒伴了~我想這次的午餐約會應該是為了新工作在做號召吧~

  這群人到西堤用餐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跑到林口西堤卻是頭一遭,看看有什麼不同吧~

P1070997.jpg

開胃菜,鮮蝦蘆筍~沒變,但以往是固定的,這次卻多了一樣選擇...

P1080002.jpg

這是開胃菜新選擇! 忘了名稱了XD ,因為是新品,只有我點來試吃!勇氣可嘉給個讚!

P1070998.jpg

開胃菜,檸檬蘆薈,清爽~夏天吃會更讚~

P1080001.jpg

不知什麼東西,感覺像凱撒醬加了什麼東西..有點太鹹!

P1080003.jpg

兒童會送南瓜濃湯,不怎麼好喝~愛喝濃湯的咪將只喝了一半就不喝了!

P1080005.jpg

看到服務生單手拿了這麼多東西,忍不住稱讚他且拍個照,他居然擺起POSE來了,真可愛!記得叫楊子力

P1080007.jpg

還是點焗烤蘑菇,適合咪將沾麵包吃

P1080008.jpg

送上IKEA買的兒童餐具

P1080010.jpg

由左而右:小任、宇成、茂松,表情很特別,因為正在談論小任成為我們新鄰居的話題...可憐的小任被亂箭射的體無完膚!

P1080011.jpg

鮮蝦洋芋沙拉,看那豆芽菜已經萎縮了,而沙拉的味道就是鮮蝦蘆筍開胃菜的醬汁和洋芋調成的,覺得不怎麼樣..一半給咪將吃一半給胖爸了,還是吃胖爸點的蘿美生菜沙拉+凱撒醬最好吃

P1080012.jpg

咪將想學大人用刀叉....

P1080013.jpg

以為像切黏土一樣簡單的一直切切切!

P1080014.jpg

我點的蔬菜牛肉湯,還不錯喝,但還是之前的牛肉清湯好喝~後來改牛肉丸湯差很多,現在又改成蔬菜牛肉湯,咪將想喝還找藉口說:熱熱的湯比較好喝(我的),涼涼的湯不好喝(她的),所以把我一半的湯都喝完了...

P1080015.jpg

不知道會送小朋友南瓜濃湯,所以胖爸點了...原本他也想點蔬菜牛肉湯的

P1080016.jpg

我點的酥烤牛排六分熟,除了胖爸其他人都點這道,小任八分熟,其他二人七分熟

P1080017.jpg

一樣好喝解膩的沙瓦~咪將喝了3~4杯吧...

P1080018.jpg

以前都要求才有再加,現在送上一整壺~讚!

P1080019.jpg

黑胡椒醬~讚!

 

P1080020.jpg

胖爸點的義式香烤牛排,很嫩好入口~咪將吃了不少

P1080022.jpg

我點的牛排橫切面

P1080024.jpg

現在兒童還有送爆米花~看咪將肥肥的小手!

P1080033.jpg

嘟嘴裝可愛中

P1080035.jpg

巧克力千層蛋糕...很硬不好吃!

P1080036.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巧克力袋裡的巧克力都冷硬了...不好吃了!

西堤要改進的太多了...雖然每次都寫調查表,可是有改進的不多....有時還改爛了!

P.S.懷咪將那年近過年時去吃西堤,吃完後在停車場居然場撿到二千元...呵~超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