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0月左右吧,胖爸從公司打電話給我,問我想不想換新手機,要是平時我一定不會想換,但目前用的手機機殼已經有破掉了,而且手機很老舊了,去年11月還曾經失蹤過幾個月(咪將拿去玩掉下去把電池蓋摔掉結果偷偷藏起來,當天剛好有出門,我以為在路上掉了,結果找東西時才發現手機跟電池蓋分開放在同一個地方,被蓋住了),我問胖爸為什麼醬問?胖爸說以前的同事邱桑公司內部可以預購一款新手機,比未來上市時便宜很多,他們一人可員購二支,於是胖爸就預訂了!還另外幫他同事訂了一隻且付款了。

 

  胖爸其他同事得知後,都央請胖爸幫他們問邱桑能不能再訂購,但問的結果是...搶購一空!這款手機是先在國外賣,賣的評價很不錯,最近才回台灣賣,但量出不來,所以都要等,而且據邱桑說,所有同事的扣答都被用完了還不夠哩~~那為什麼邱桑會對胖爸這麼好呢?厚!早在幾年前我就懷疑他們有一腿了啦...他們還是同事時有一陣子邱桑經常打電話找我家胖爸,在公司也是一直黏著他...我見過胖爸那麼多同事就是沒見過他!!嚴重懷疑他們有曖昧啦!

  直到上星期,邱桑通知胖爸手機到貨了可取件,但胖爸在大陸,星期一上班才拿的到,於是我昨天晚上便拿到這隻新手機了,最近這款手機上廣告了,今天我第一次看到~真感謝邱桑在第一時間通知我們家胖爸~就讓胖爸親他一下吧:P

P1070739.jpg

舊手機,請看右手邊機殼嚴重變型...背後還有個缺口,不忍心讓他出太多醜所以沒照出來(舊機:一張照片就想打發我)XD

P1070758.jpg

新手機盒


P1070740.jpg

準備開機圖型

P1070742.jpg 

新舊兩款手機比較~畫面變大,無數字鍵,一切都是觸控式,下方所見圖示亦是~

目前還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