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至好冷~~不只天氣冷,家裡也冷清啊!胖爸到大陸出差,剩玫子跟咪將二人吃湯圓了,早上咪將起的晚,吃完早餐和藥再出門,市場上還有一些在賣生湯圓的小販,玫子不打算買市場的湯圓,因為之前有吃過一家古早味大湯圓覺得很好吃,想去那家買生湯圓。

 

  來到古早味湯圓店家時已經中午了,順便問咪將要不要在這裡吃午餐,於是把摩托車停好,一進去,哇塞!裡面塞滿了等候的人,有內用的也有外帶的,當我填好表單付費時順便買生湯圓,裡面老闆居然回我...生湯圓賣完了!!!真是晴天霹靂啊..

14.jpg

這是要離開時拍的,所以人潮大多散去了,有拍到二位客人但被我處理掉了,嘿嘿~

P1070524.jpg

內用點的是粄條,湯有點鹹,是不是人多就...

後來靈機一動加點一份大湯圓外帶,沒想到居然還有~買不到生的至少有吃到湯圓了

P1070525.jpg

豆干滷蛋跟海帶

◎因為人太多有位先生問我們同桌另一個位子有沒有人坐,我跟他說沒有,他坐了下來準備打電話,後來他的燙青菜上來了放在桌子中間偏向我這邊的位子,我則在餵咪將吃粄條,突然那位先生不知在跟我說什麼,手在揮動,我問他什麼,他說我幹嘛推他的菜=.=?

我說我沒有啊,他還故意用力推一下菜說,那盤子怎麼會動,我說那種人造石的桌子本來就會滑動了...關我什麼事!他還一副理直氣壯的說,他以為怎麼有靈異事件,真是夠了!!我沒事動他的菜幹嘛,他要是自覺菜放比較過來自己就應該拿過去一點,還來誣賴我!要不然就不要在我們這桌坐嘛...真討厭!

這家店原本都休星期三,但今天是冬至所以有營業,改休星期四

P1070567.jpg

補上一張後來吃大湯圓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