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家庭醫生那裡看病時,在第二次回診時醫生開了抗生素,隔天右腳掌就抽筋,還跟胖爸說可能天氣冷腳抽筋了,而且是不自主的變形,覺得很奇怪怎麼會這樣呢,以往腳有抽筋現象都一下子就好了,這次則是腳變形了一分多鐘,當然是很痛又不舒服。

 

  12月16日,藥剛好要吃完那天轉到大醫院去看診並照X光,醫生照樣開了抗生素,大醫院的好處是藥品會標明副作用,一看便明白了為什麼會有腳抽筋的現象了!!

P1070459.jpg

最後一項..抽搐

今天是吃抗生素第8天,一早便覺得左手背癢癢的,下意識的抓了抓,再過一會兒右手背也開始發癢,而且更癢,想說會不會是被蟲咬啊,等坐下來擦藥時腦中浮現抗生素第一個副作用就是皮膚癢,接著又聯想到,前天在打掃時手上也出現小水泡,但只有1~2顆這就不知道是不是跟抗生素有關了。

P1070458.jpg

 

===========================================================

星期六帶咪將看完醫生後去拿車,光拿車就花了快一個小時,沒辦法,機械式的很慢,又一堆人在排隊..等有夠久的啦~

回來後咪將等不到媽媽煮好晚餐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P1070447.jpg

P1070449.jpg

看小臉凍的紅通通的

P1070453.jpg

感冒期間不準咪將吃巧克力及糖果餅干,但昨天帶咪將買麵包時看到這個,心疼她生病辛苦就買下去了

P1070454.jpg

原本二支都想給她,但咪將一點都不貪心說這隻是媽媽的小雪人巧克力

P1070455.jpg

這隻是咪將的聖誔樹巧克力,一回來就想馬上開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