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36分,咪將咳到醒來,要她喝水她不肯,要拍背也不肯,想睡又一直咳所以很不舒服的在鬧脾氣,聽那咳有癑癑的痰聲,不知該怎麼幫她才好,後來咳到不行吐了一小口痰在我手上,我先拿衛生紙給她然後到浴室洗手,就聽到她在喊媽媽...聽那聲音覺得她應該是吐了,跑進房一看,果然吐了,還好是吐在被單上不是床單,要我一個人換超重6尺床單實在有難度,況且現在生病真的沒什麼力氣!把被單拿下來再幫咪將換了衣服,還有另一件小毛巾被也沾到,全都丟到樓下等候清洗,再上樓去照顧咪將。

  先把咪將無尾熊式抱在身上拍痰,等她平息了再放到床上睡,可能因為不舒服她又一直伸吟跟鬧脾氣,她躺到我的位子上

咪將:媽媽的位子好舒服喔

玫子:那你要睡媽媽的位子嗎

咪將:好,你睡爸爸的位子 (當我躺到胖爸的床位上)

咪將:媽咪,爸爸要睡哪裡? (撒嬌時才會叫媽咪)

玫子:爸爸...睡宿舍啊

咪將:喔,那爸爸要睡哪裡?    (聽不懂宿舍在哪裡及是什麼,所以又問一次)

玫子:爸爸出差睡公司的宿舍啊

咪將:那我好多天看不到爸爸嗎?

玫子:是啊...

後來咪將吵著要擦薄荷油,擦過了還一直吵鬧不休,我先講了一小段別的故事,咪將安靜下來聽,接著我又突然想到再講一個

玫子:有一隻小熊叫貝貝,她想到河邊玩耍就問媽媽『我可不可以到河邊玩呢?』媽媽說『可以啊,但是不要跑到太深的河裡玩』貝貝說『好啊,我要當聽話的小孩,要聽媽媽的話,不可以跑到太深的河裡玩』

咪將:才不是!哼! (生氣又大聲的抗議)

玫子:不是什麼?(沒想到她知道我在說她不聽話,故意問她)

咪將:就不是!才不是呢!哼!(轉過身去)

玫子:你是說咪將不是不聽話的小孩嗎?

咪將:是啦。

玫子:你明明就是不聽話啊

咪將:才不是,哼!

就這樣爭辯了一會兒後來就不知兩個怎麼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