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提到12/1購買博克來的書籍可以打85折,通常我都會選有庫存書的先出貨,其他的等下次再領,這次也不例外,剛好有一本書缺貨,今天有簡訊通知我去取貨,跑到7-11告訴店員要取貨,店員抱出一大箱書,告訴我價格是994,亨唉!怎麼跟上次取貨的書價格相同,一本書怎麼可能這麼大箱又這麼貴且價格又相同,一定是博克來重覆出貨了啦~

  我問店員那我是不是不要取貨讓他退回去,我再跟博克來聯絡,免得收下要付錢又得去寄書還他們,店員也同意我這麼做,晚上想到就趕緊撥個電話到客服中心去,果然是重覆出貨了,還好我沒取貨,讓書退回去他們也比較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