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小任來家裡吃飯,所以有煮飯菜,晚上就不太想煮,胖爸說出去吃吧,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我說不知道,想好久才想說那去中原夜市吧~

  想到之前小J有提到說這家日本料理店好像不錯吃,就跟胖爸說吃這家,聽說都要排隊才吃的到哩

P1070025.jpg

裡面果然是坐滿的

P1070026.jpg

外面的看板

P1070029.jpg

拿到26號,當時是叫到19號,以為要等很久,結果20~24都叫不到人囉...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P1070030.jpg

好像很多人拿等候卡沒等到就走了,那裡美食太多被別家吸走了吧~

P1070033.jpg

價格很平民化,適合學生來吃耶~

P1070034.jpg

內部一景,空間不大

P1070036.jpg

吃日本料理,生魚片是必點的吧,$160元 新鮮度-普通,口感稍軟沒彈性

P1070038.jpg

綜合壽司$60元 花壽司X2 海苔壽司X3 豆皮壽司X2 口味都蠻普通的,不難吃但也沒驚喜..海苔壽司還帶有一股生生的味道,說不出來是什麼感覺。

P1070041.jpg

味噌湯$10元 喝一口就不想再喝了除了味道淡又帶甜之外,接近涼的溫度讓我不想再嚐試第二口!

P1070042.jpg

海帶湯$10元 淡淡偏甜的醬油味湯頭,我實在不喜歡,但至少它的溫度比味噌湯高些,基於惜物我還是喝了一半,另一半由咪將喝完!

P1070045.jpg

鮭魚卵手卷$60元 魚卵有點塌陷,看起來鮮度不足,吃起來也是,酒味下比較重,飯裡有加哇沙米不小心都讓咪將吃到,她辣的哇哇叫~呵!

P1070050.jpg

茶碗蒸$20元,裡面有魚板、金針菇、竹輪、豬肉等,吃起來尚可

P1070056.jpg

玉米可樂餅$40元一份3個,不知道是我在台灣很少吃可樂餅還是怎麼的,我一直以為一個要40元,所以點了二份,當送來二份是6個時我有點傻眼耶!不過裡面就是一些玉米跟起士,不會難吃,但也算不上好吃,咪將吃了一個,居然吃到一小塊透明塑膠袋,我跟店員說,她去跟一位像老闆娘的說,她跑來找我,好像準備迎戰的狀態,我告訴她我沒什麼意思,只是請他們留意一下,她說會請廠商注意,我印象中好吃的可樂餅有二種一是在日本吃的,二是在台北一家小燒烤店吃的。

P1070060.jpg

脆皮豆腐$40元 還算好吃,現炸的我吃二塊,胖爸一口接一口,最後一塊被我阻止下來,叫他留給咪將吃啦!

P1070064.jpg

東西太甜實在難過,就到橘子工坊買了綠茶跟紅茶喝,但2杯味道都很淡...會不會是因為最近我在家都自己泡茶喝,所以覺得外面的茶水太淡,不過我在家也是泡很淡啊...XD

這家小J好像也還沒來吃過,明天我會告訴她別去踩地雷了..雖然價格不貴,但是只適合吃飽,跟上次她跟我說的”都壽司”比起來真的差很多,”都壽司”的價格也很平價,但東西卻好吃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