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非常忙碌的小J在星期五晚上打電話給我,問我星期六要不要參加她婚宴前的茶會,要我幫她約住桃園的大J要不要一起前往,我跟胖爸星期六並沒有安排活動,所以可以去參加,而大J跟他老公KO也很相挺的帶GIGI還有乾兒子來參加。

 

 

 

P1060866.jpg

我跟胖爸準時4點到中壢環中東路的綠光花園....結果屬於小J他們的宴客廳上一場的新人名單都還貼在門上尚未換上小J他們的名字,而茶會也都還沒開始準備...看來這天喜宴太多,餐廳都來不及應付了。

P1060872.jpg

還好花園還蠻大的,可以到處逛逛拍照,這是新人必會來到的教堂,在入桌前會先在這裡由牧師(不知身份真假,或是餐廳人員扮演)證婚。

P1060881.jpg

茶會上佈置的人偶,挺可愛的

P1060882.jpg

柳澄汁還沒把蓋子放上耶...來人啊~

茶會提供柳澄汁跟檸檬紅茶二種飲品,跟洋芋片及玉米片二種餅干還有葡萄,讓KO有點失望,他一直以為有蛋糕可以吃哩,他們參加完茶會就回去了,沒有留下來用餐,本來我們也要走了,小J又留我們下來用餐 。

P1060883.jpg

一樣是佈置的人偶

P1060884.jpg

還有這個娃娃兵

P1060885.jpg

裝滿花的鳥籠

P1060886.jpg

小房子

P1060892.jpg

新人來囉~

P1060894.jpg

先來拍個照吧~左邊的是大J,中間當然是美新娘小J,右邊的就是玫子我啦...

P1060898.jpg

KO把一旁的泡泡機拿來噴新娘子這裡營造氣氛....旁邊是小夫大哥的女兒,特地從英國回來賀喜,咪將不肯過去一起拍照!

P1060902.jpg

這是餐廳內販賣部旁的裝飾,可愛的小熊背影

P1060903.jpg

花瓣樹跟人偶

P1060904.jpg

販賣一些小東西,很漂亮的小腳踏車

P1060905.jpg

會場佈置,好多紅玫瑰..難得有新鮮的真花..

P1060908.jpg

很歐風的佈置

P1060909.jpg

這些謝卡訂婚時拿過了..就不拿了~

P1060911.jpg

結婚場地比訂婚來的精緻

P1060912.jpg

宴客廳

P1060927.jpg

去教堂前新娘子會坐在車上由新郎拉人力車~到後面居然聽到新郎說:好重!!=.="

P1060937.jpg

開始證婚囉

P1060938.jpg

你願意我願意

P1060943.jpg

敬酒囉~新郎開香檳時噴很遠喔..不知有沒有人被香檳噴到哩~

P1060959.jpg

這張是咪將拍的,一直說要拍..人小擠到前面去拍,哈哈

P1060966.jpg

桌上的擺飾-假花..

P1060969.jpg

第一道的炸湯圓,吃起來像芝麻球,算大湯圓小芝麻球..裡面還有包餡,咪將喜歡吃~

P1070021.jpg

喜宴到尾聲時有舉辦有獎徵答,我帶咪將上去回答小夫拿什麼向小J求婚,答案是TIFFANY鑽戒一枚(拉環一只),因為怕真的鑽戒帶到山上去會不見,所以用易開罐拉環代替~地點是在南投紙教堂(前一題的答案)

P1070022.jpg

送客囉~除了喜糖之外還有仙女棒~可以在場外玩一下..咪將不敢玩~

結婚比訂婚時又增加了一些影片,音樂也配合的不錯,感覺很像歐式婚禮,訂婚時有些不足的地方在結婚時都補足了,感覺很不賴,不過咪將沒睡午覺太累了,中場一直在盧,後來跟她說有禮物可以拿她才願意安靜的等待,所以我才會上台去回答問題XD。等禮物拿到後又盧,胖爸又告訴他等一下有糖果拿,她才又安靜,看來這場喜宴累的不只新人哩,我家咪將也是累慘了,結束後我跟胖爸說我們應該去他們家鬧洞房耶~不過我們兩折騰了5小時...下午4點到晚上9點也累翻了好唄~哪還有力氣去鬧洞房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