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忙翻了,每天過12點才能睡,卻都在5點多醒來睡不著,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讓我用,可憐的咪咪將跟著爸媽東奔西跑的,也都沒有睡午覺,昨天還在車上就睡著了,一向難入睡的她真的是操到了,在新家從一樓爬上四樓,又來回一、二樓,可忙壞她了。

  搬家除了累,最討厭的就是臨時狀況...像是前天在搬家時才發現,三人長椅壞掉了,突然得去買個新的,除了多一筆花費還要多撥時間去看,再來是床...昨天我跟胖爸在移動時,突然發現床架有東西掉了,一看才知道床架的木條下有個支撐的腳他們裝錯了,左右不平均變成蹺蹺板~還有一片床板是有缺角的,我都沒注意到,是胖爸發現的XD,還好來的及通知他們來換過。

  今天裝玻璃時,突然發現他們準備的玻璃不是我要的小花圖!!整個傻眼..明天就要入宅了,要裝還是不裝,可難倒我了,那二片玻璃也很漂亮,因為也是我選的,可是因為透過K叔,又有更改過,原本選來要放門片上的,後來改別的花色,不知是玻璃商看錯還是K叔傳遞訊息錯誤,把原本的那個花色做到上面的花色了,而我當初呷意的小花圖就沒了...有點美中不足的感覺,他們是有說先用釘子放上去,等入宅後一個月再補上我要的花色,可是我不喜歡這樣換來換去的,又考慮到這二片如果沒有裝上去,他們也是要報廢掉,浪費資源又不環保啦..所以就裝上去了,所幸也是挺美的...但我唸了K叔一頓,他承諾我要幫我做小椅子抵債,也算扯平啦~~~

  趕快寫完,又要去忙了~胖爸剛才說他好緊張說..哈哈..我也是有點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