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熱鬧又忙碌的一天呀~一早7點多就起來,東摸西摸,只要有事我晚上就睡不好,前一晚幾乎都在半夢半醒之間,不如就早一點起來準備準備。

  今天的行程滿檔,所以得要振作起來,9點半胖爸開車戴著一家三口去買早餐吃,領個錢(今天有好多要付款),到新家時已經10點多了,今天會到的有

                  康富家具(床架、訂製沙發墊、雙面鐘、鍛鐵花架)早上10點半前

      熱水器(NORITZ-GQ1650) 早上時間未定

      油漆師父(補漆) 早上時間未定

      喜馬帝床墊 早上時間未定(後來說大概11點半到舊家12點到新家)

      松美窗簾 下午4~5點左右 (提早到1點半)

                  電器櫃烤漆玻璃 (1點半沒約自己來)

 

  原本要最先到的康富家具還沒到,而是熱水器先到了,上四樓去安裝;10點37分接到康富家具來電問說他們到了我們怎麼不在家....他們居然把床送到舊家了XD 。後來才想到,因為床很早就訂了,那時新家的門牌還沒出來,所以留舊家的地址,他們要送時也沒有再確認,搞了個大烏龍!

  組裝床架跟釘雙面鐘時,油漆師傅也來了,有一些地方要補漆,剛好也是今天有空來做一做,我就這樣一下在一樓一下在二樓,一下又要到四樓(熱水器),跑上跑下的查看有什麼要注意的,剛好喜馬帝床墊說11點半要先到舊家回收舊床墊,胖爸就先過去安排一下,再幫婆婆送菜。還好有叫胖爸把咪將帶去,不然我跑上跑下的還要顧咪將,會累死!

  還好建商那邊的張經理蠻體貼的問我要不要訂便當,幫我訂了兩個便當,不然中午也沒的吃,便當12點就送來了,我想等胖爸跟咪將一起吃,在胖爸去送菜時,熱水器裝好了,床墊也送來了,應該是喜馬帝朱總經理愛乾淨的影響下,送床墊來的二位工作人員都脫鞋才進屋,我跟他們說不用脫,我等都弄好再拖地就好,他們還是脫鞋才進來,揪甘心a...。

  不過那個床墊可嚇到我了,送貨人員說那盞樓梯口的葡萄燈會被床撞到,我過去幫忙扶著燈,但我身高才160cm,那個燈我得墊腳尖才搆的到,而床是6尺大的,樓梯口也不夠大,必需把床拗成u字型才能通過,而且一個在上面拉一個在下面推,在不斷擠壓中,我不敢放開燈,腳又墊的很辛苦,床還彈到我,害我重心不穩(當時在想,胖爸怎麼還不來啊,他180cm輕鬆就能扶住),還好床過去了,而我保住了我的葡萄燈XD。(我有問過,床這樣擠壓彈簧不會壞掉嗎?!!他們跟我保證不會,上去放好後,真的沒變型,德國進口的彈簧果然很強壯)

     等到胖爸送好菜再過來,都已經1點了,送床的也走了,我不想在工人面前用餐,就躲到車子裡吃便當,飯都變硬了,還是得吃,不然沒體力啊!吃過飯沒多久,松美窗簾就來電話說,他們約1點半會到,我說太好了,提早裝一裝下午才能休息,然後就出現了二位沒見過的人員,很自然的走進屋裡去,還跟油漆師傅打招呼,我問他是誰,他才說是裝玻璃的,因為今天在中壢有工作所以順道來了,真是太好了,今天幾乎全員到齊呢。接著1點半松美窗簾就來了,他們本來是要先到台北安裝一位客戶的窗簾,才能來我這裡,後來怕弄到太晚就先把貨載來,一位人員留在這裡幫我安裝,這樣確實比較理想。

  今天的缺點就是下雨,不過雨一陣一陣的沒有下很大倒還好,而大部份的東西都在今天搞定,雖然很累,但是一天搞定總比拖好幾天的好~good!

P1060324.JPG

客廳的窗簾 進口印花布

P1060328.JPG

二樓小房 羅馬簾

P1060329.JPG

二樓主卧(因為補油漆未乾,窗簾不敢拉開來)

P1060332.JPG

喜馬帝(保潔墊x2,乳膠枕x4)

P1060335.JPG

三樓大卧,我好喜歡這個木棍的fu跟這綠葉窗簾,看起來很有朝氣呢

P1060337.JPG

窗簾的一角

P1060341.JPG

三樓小卧的拉簾,全部就它最便宜

P1060344.JPG

我的雙面鐘

P1060345.JPG

客廳窗戶與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