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燈具安裝去監工,看完後到接待處整理一下思緒及想想再來要聯絡哪一家廠商進場,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窗簾,於是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是一位先生接聽的,他說要請溫'S回電給我確認安裝時間,過一會溫'S來電

我:溫小姐嗎,我想跟你約安裝窗簾的時間,星期六可以嗎?看是早上還是下午(一口氣講完,阿是怕被搶話嗎XD)

溫:我們不是約好時間了嗎?

我:有嗎??(腦筋快轉起來搜索...)

溫:有啊(笑了一下),我們不是約星期六下午約4~5點,我前面有二位客人,如果有提早會通知你。

我:呃...對耶,我又忘了!!上星期日確實有約過,抱歉啊,記性不好.....

溫:呵呵,沒關係

我:我寫下來了,不會忘記了XD (無地自容了...

哇咧....這是第二次把窗簾約定好的時間忘記了,怎麼會醬子咧,其他的約我沒忘,就是窗簾被我忘了二次,實在是豬頭啊...

  敲好窗簾後,就是新床+訂製沙發墊+雙面鐘+壁飾(星期一過去挑的),星期六早上要送貨,再來就是跟建商這裡申請瓦斯表,張經理問我,要裝大錶還是小錶,有什麼差? 有,大錶每月基本費多50元天然氣量比較大,我打電話問胖爸,他說裝大的就決定了,過一會兒,有一位男士進來也要裝電錶,他問我住哪間,要裝大小錶?他住我家對面右邊那間,江先生夫妻+二小孩,從龍潭要搬來,我跟怹說大錶,雖然現在小錶夠用,但避免以後小孩長大或是有親戚朋友來小住用量問題,還是裝大錶好,他本來選小錶又跑去換大錶。

  隔壁桌坐的是一對老夫妻,姓李,大兒子在上海工作,大女兒在美國,小女兒未婚,小孫女跟我家咪將差不多大,他們家剛好在黃同學家隔壁,二位都很親切,聊著聊著另一位陳媽媽也帶著七個月大的小孫女來接待處聊天,他們已經搬來一陣子了,平時陳媽媽帶小孫女住在新竹,她媳婦上夜班時才會上來幫忙帶上幼稚園的小男孩,我們之前就有聊過了,所以大家坐在一起多認識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