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說趁著沒雨去看一下油漆如何了,我跟咪將都是穿長袖再加一件薄外套再加防風外套,一進電梯,樓上下來一男一女,女的看到我們就說:看來我好像穿太少了...,那時我也想,咦..會是我們穿太多了嗎??一出地下室,我覺得我穿對了,外面冷斃了,還好有穿多一點。

 

        還好早上早點出門早點回家,中午就又下起雨了,下雨會更濕冷,這時會一直想著,我要吃火鍋~~~,又看到非凡介紹板橋13香麻辣火鍋,哇~~都要流口水了,因為早上忘了帶手機出門,中午一直想著胖爸會打電話來,我又不在家,他找不到人不知會不會擔心,結果回家時看手機,沒看到胖爸的任何來電,家裡的電話也沒顯示,倒是有三通電話未接,都是同一個市內電話號碼,我看著號碼想了又想,才想到是窗簾店的電話,回撥過去,一位先生說他們工人已經往我新家出發了,我一驚!!什麼,我還在油漆咧,怎麼會現在要去裝窗簾!我再跟他確定,他說沒錯啊,是約今天,我才突然想到,沒錯,當初溫小姐確實有跟我說先約定一個日期,如果更改再聯絡,但我因為油漆延後,一直在油漆的事就把窗簾的約定忘光光了(謎之音:明明是一直在想著火鍋),趕緊請那位先生把工人叫回去XD 唉唷我的媽啊,實在傷腦筋!

  下午約5點多,我準備好了晚上要炒麵的材料,打個電話問胖爸中午為什麼沒打電話給我呢,他回我說,因為公司臨時去天母聚餐了,我一聽就唸他,上星期一才去聚餐,現在又去,是怎樣!!你去吃好料的留我跟咪將二人情何以堪,因為心裡一直想著要吃火鍋沒有得逞,還聽到胖爸去吃好料的,就跟他盧起來,哈!他只有無奈的回我說他也不是故意的,公司要去的不是他要去的,我還跟他說,那委屈你了喔....七刀~!!

  晚上胖爸回來時我跟咪將正好吃著炒麵,可能是炒的太好吃了,胖爸吃了三碗,咪將居然吃完一整碗說還要吃,胖爸又幫他添了半碗,看來去復興鄉買的香菇炒麵特別香特別好吃呢^^(還好功力也沒弱掉)

     星期六要約胖爸來去吃那家麻辣鍋啦~~~

 

大家出門要穿暖一點喔,熱了可以脫,太冷可沒的躲~~咦~~愛注一喔~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