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下午又到建商那裡繳加蓋雨遮50%的訂金,坐在接待處等忙碌的張經理時,喝著咖啡的胖爸突然叫出一個人的名字黃某某,我回頭去看,咦..好像有看過這個人,那人也馬上走過來叫著胖爸的名字,原來他是胖爸的專科同學,幾年前曾在他們另一位同學的喜宴上有看過他,對他有印象是因為...他跟胖爸長的頗像,身高跟體型,連中年胖都像,哈哈!胖爸說還有人誤認胖爸是他同學過。

 

  這時王同學的業務員突然很激動的說,咦~這麼巧,你們認識啊,然後就扯一堆....我老是覺這位小姐總是太OVER了。人家老同學見面關你什麼事呀...這時才知道,原來黃同學也買了這裡的房子,而且是大間的,他們裝潢的時間只花了二個多星期就完成了,基於好奇心,當然要去參觀一下啊,他們一樓是採開放式的,廚房跟客廳之間有設個島桌跟一個櫃子,樓梯下一樣有隔起來,也有做電視櫃,黃同學說那是他老婆的哥哥做的木作,我一看還蠻傻眼的,我是沒有細看木作如何,但光是看到那個貼皮,就有點疑問,他們的貼皮跟某間樣品屋的好像,而那間的風格是我最不喜歡的樣式,而且都是貼橫條紋,看起來怪怪的,昨天胖爸才提起,他也覺得不喜歡那樣的風格,我只能說,大家品味不同,主要是他們喜歡就好XD

  離開他們家時,生了2個男生的黃同學對著咪將再見,還說:生女兒真好。然後轉頭對他兒子說:臭男生,真討厭!哈哈,他還真有趣...

 

p.s.更正,是黃同學不是王同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