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油漆預計在星期二要入場,由於下雨天不想帶咪將外出,一早請胖爸上班時順道送到公婆家。咪將起床時,我就問她要不要去爺爺奶奶家玩,她說好,但我不能讓她等太久,我說好,沒下雨就去接她。

  9點多時,想說打電話跟油漆的陳師傅確認一下,沒想到他說前一個工作還沒做好,沒辦法過來!!我問他什麼時候能過來,他也不能確定,說因為不能確定星期三或四能進,所以沒給我電話,我跟他說,還是要通知一下比較好,我比較好安排呀!

  因為外面一直下雨,我打電話給婆婆,她說咪將吵著說我很久內,我說因為下雨,也沒辦法去接她呀,我不想讓咪將淋雨,所以才送到她那裡啊,婆婆也說,那等雨小一點再去接,其實我心裡是想,不然就等胖爸下班再去接,但是又想說咪將在那裡那麼久會不會一直吵鬧,讓他們二位老人家不能休息,而婆婆的意思也是要我快點去接她回來。

  中午過後婆婆打電話來,要我去接咪將回家,那時還是在下著雨,有點無奈,但是也沒辦法,到那裡時看到早上送去時咪將穿的小外套還穿在身上,而且滿身大汗,我問婆婆為什麼不幫她把衣服脫掉,她說,怕下雨天氣涼不敢幫她脫,我當時蠻無言的,她老人家怕涼是正常的,小孩代謝好,在屋裡跑會太熱,而且都滿身汗了...  接下來婆婆又說,咪將中午吃麵時吐了,我問怎麼會吐呢,她也不知道,但是咪將有輕微咳嗽了,我想咪將是不是感冒了,於是我冒著風雨帶咪將回家,想想,早上要是不送去公婆家就好了,還是得淋雨啊...但是又何奈!

  回家後咪將還是在咳,看起來真的蠻像感冒了,問她喉嚨會不會痛,她說不會,我就想說再觀察看看,晚上胖爸回家時我就跟他商量要怎辦,下雨天我帶她出門不方便,胖爸就說那星期三請半天假好了,星期三下午帶咪將去宏其幼兒科看,一位女醫師,還慎重其事的做了X光照肺部看是不是肺炎......解釋是,應該不是肺炎,但左側有點發炎,先開藥回家吃..星期日再去回診。

  我想星期日去永安,又是吃冰又是吹風的,也許是那時就涼到了,一直到星期二才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