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作還沒動工前,我就跟K叔說明,我的衣櫃要做木製的門把,餐廳櫃要做陶瓷門把,K叔信誓旦旦的保證說好,他會拿給我挑選要哪一種的,但不能選太貴的喔,我當然要先看到再說呀,在這期間我一直催促他拿來給我看,但他遲遲沒有動靜,他一直認為現在這個時期即將完工再看就好了,我很不以為然哩,先拿來看,不滿意還有時間慢慢找,一直到今天我過去看,才告訴我沒找到!!吼~~我要動火了!

 

  結果他今天說一早去找了幾家,沒找到好看的,而且說陶瓷圓門把拍照起來很好看,但實際上很粗糙,叫我不要用那個,改用古銅的,古銅的也不是不行,但是也要挑到有喜歡的啊,而且我的第一選擇是陶瓷,現在叫我換古銅的,會心有不甘啊!一離開現場我就直奔B&Q,路上看到一家DIY五金行就衝進去看,也是沒有陶瓷門把,倒是看到一個蠻漂亮的紅古銅門把,但是!只剩一支......馬上去問老闆,什麼時候會再進貨,

老闆氣定神閒的說:廠商一個月會來一次補貨。

我問:那什麼時候會來呢?

老闆:不知道,他們跑全省的,不知什麼時候會來,該來就來了。(=.=lll)

我說:那可不可以訂貨呢?

老闆:你要訂幾支?

我說:大約20支吧

老闆:好,你要的話我再幫你訂。

我鬆了一口氣,把那個手把拍下來,回家給胖爸看,等有空再拿去給K叔看。

IMG342.jpg

*這個手把*想當二樓衣櫃的門把*

IMG346.jpg

*這個也不難看,但比較呆板*

不知這2支看起來如何....我會再努力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