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我又陷入兩難了...

 


 參加小J婚禮那天看到淑芬的老公→小丁~才想到他是室內設計師!

二話不說馬上跑桌去借來問一問我家要裝潢的事

不過沒圖沒真相,只能大概問一問,唯一的收獲就是讓他知道我家要裝潢!

昨天,打電話問淑芬他老公的電話,

把我家要裝潢的圖片給他看,他給我的回應是,窗簾很漂亮,沙發布也很漂亮,燈大致上都很好,只有二點!

一是漂亮的沙發布似乎跟原來的家具不太合襯,

但過我解釋,

有再量身訂做,他就沒多說什麼了

二是客廳的燈好像不太適合,怪怪的,因為客廳是屬於大空間,用這個燈不太適合,

反而是另一盏鍛鐵吊燈比較合適

 P1050440.jpgP1050441.jpg

補充一點:左邊這盞燈不含吊縺的部份就高達70cm了

我想一般人應該都會選第二個吧!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歡第一個燈,可能是地點不合適吧!

沒有經驗的人就是這樣,很多東西沒辦法靠想像就決定究竟美不美,

還有就是,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會趨於相信大眾視覺,而不是自己的感覺,小丁說的意思我懂,

也許只有我一個人欣賞這盏燈,如果堅持用這盏燈,可能會變成曲高和寡,到時會被眾人所排斥吧

胖爸安慰我說,星期六要再去現場看一次再做決定是不是要選這盏燈,

不過我已認命放棄一半了

我希望我家能有個地方適合擺放它,可是如果客廳容不下它,應該就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放了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