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康富那位范's她說,像我這樣真的想做沙發墊的人不多,

 

 

  一般都只是問問而已就買新沙發了,她是覺得我真的想做,所以很認真的幫我想要怎麼製作比較理想,當時我在想,她怎麼知道我是真的有意願要做的??昨天太累了沒時間細想,今天才突然想到,可能是我跟她說想製作之後,她說必需要有尺寸才能知道要耗多少材料,我想到我的mail裡有尺寸的資料,就找給她,讓她相信我是真的想做沙發墊,她開始很認真的幫我設計怎麼做,她說這也是她第一次接這種case,所以她也很想做好一點,等我放到木椅上時再拍照給她,好讓她當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